【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3 23:59:02 作者:低调1点 Language

#单人游戏#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0张

这款游戏的体量比不上3A,玩法也没有非常的独特,但在我心中,他绝对称得上一款神作,一款让人享受孤独的神作。

我是在一位恐怖游戏主播那里见到的这款游戏,那时他刚玩完恐怖游戏,想找个休闲游戏玩一下,恰巧选择了这款游戏,刚玩不久,主播和观众就感受到了这款游戏独特的魅力,对它孤寂的氛围和凄凉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

孤独凄凉的末世背景下,一位红衣小人行走于干枯的河床之上,天空是灰蒙蒙的,依稀可见远处荒废的城市。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1张

刚走不久,小人便遇到了一艘大船,而这便是他一路旅途唯一的陪伴。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2张

旅途中需要不断的收集地面上燃料,给大船充能前进,当然给的燃料一定是富足的,路上也会有一些小物品,如提灯、花盆等可供收集,让他们陪伴着你,当然也可以当做燃料给大船供能,我玩的时候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物品,结果就是小人的个人房间被杂物占满。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3张

在行驶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恶劣的天气,甚至会导致船舱失火等情况。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4张

同时还会遇到一些工厂,通过有趣的解谜,可以给船体安装新的部件添加新的功能。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5张

最后我到达了终点,而一路陪伴我的大船也裂成了两半,与我做了最后的告别。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6张

我控制小人上前,点燃火焰,在缓缓飘向上空的白烟中,游戏迎来了结尾。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7张

游戏还有第二部,玩完第一部有兴趣的可以再去玩一下。

【PC游戏】一个人的旅途,孤帆远航:孤独也是一种美-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