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故事猜想之兄妹二人的来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2:30:20 作者:飞跑的萝卜 Language

去年的魔神任务“我们终将重逢”里,深渊使徒的一声,“王子殿下”。相信应该惊到了不少人。我们辛辛苦苦寻找的哥哥怎么就成了深渊教团的“王子?”要知道一路上我们与深渊教团进行了不少战斗,也消灭了不少他们的人。这只能从主角兄妹自身寻找答案了。

原神故事猜想之兄妹二人的来历-第0张

注:以下纯属个人猜想


众所周知,坎瑞亚的科技异常发达。小宝这样的战斗机器人甚至可以量产。那么以他们的科技水平也许不会再把眼光放在脚下的土地。他们或许已经进行了地外探索计划。就像我们人类发射的旅行者号无人深空探测器一样。而且类比来看,坎瑞亚的科技明显比我们人类目前的水平更高。

原神故事猜想之兄妹二人的来历-第1张

‌                 旅行者一号地外探测器

那么探索地外的世界,并与可能遇到的地外文明交流最好的方法就是派真人去。不过局限于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和人类寿命的限制,我们人类只是发射了无人探测器,并在上面携带有关人类的信息。如果真的遇到地外文明,只能给他们看我们的信息,却不能交流。那对于科技更加先进的坎瑞亚来说,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既有自己的外观,又有所有自己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可以跟可能遇到的地外文明交流。

原神故事猜想之兄妹二人的来历-第2张

                     会报异常的凯瑟琳

由此我得出结论,空荧兄妹二人很可能就是当初坎瑞亚皇室派出的地外探测器。他们是坎瑞亚的科技结晶。高度的人工智能,永不衰老的特点,自由使用元素力的能力还有保存了坎瑞亚的所有历史,文化。毕竟各个国家的凯瑟就很可能是量产的机器人。之后坎瑞亚的国王将兄妹二人视为己出,所以才被深渊称为王子殿下。


兄妹二人在坎瑞亚被灭亡之前被发送到了太空。在去地外之时要发现了提瓦特天空的秘密。提瓦特的天空是虚假的,即虚假之天。虚假之天很可能是天理用来控制提瓦特的方法,天理担心兄妹将信息发送给坎瑞亚,所有要灭口坎瑞亚。没有那时阻止兄妹二人可能是消息已经发送给坎瑞亚了,而且因为某些原因 天理不能离开提瓦特去追兄妹二人。

后来兄妹二人探索了许多提瓦特之外的世界后回到坎瑞亚就遭到了天理的阻止。在战斗过程中兄妹二人很可能觉醒了某种保护机制,或是兄妹二人从提瓦特之外的学习到了什么新的技能能够伤害到天理,导致天理没有消灭兄妹二人。

兄妹二人沉睡后被深渊教团深渊教团费尽心机只救走了哥哥。哥哥回到如今的坎瑞亚,看到惨状就组建起来了深渊教团对抗天理,为坎瑞亚复仇。加上自己从提瓦特之外的世界学到的东西,深渊教团的力量不容小觑。

天理担心兄妹二人再次联手会打败自己就留着妹妹,并屏蔽了她的记忆,让她在提瓦特历险从而对这片土地产生感情羁绊。因为最终哥哥和深渊教团对抗天理势必会影响提瓦特上的每一个人。到那时妹妹会为了保护在提瓦特的朋友而阻止哥哥,至少不会做出伤害提瓦特世界的事。毕竟提瓦特的历险中我们遇到了很多难以割舍并愿意为之战斗的人。(比如我的老婆,刻晴,胡桃,宵宫,优菈,雷神,神子等等)

原神故事猜想之兄妹二人的来历-第3张

              #原神# 温迪提醒我们多在意提瓦特

派蒙的存在不仅是导游,她也是我们在这个世界的羁绊之一。有说派蒙可能是时间魔神,或者是最初的王座。不管哪一种,她可能遇见了未来兄妹联手深渊对抗天理的过程中,提瓦特受到严重的波及。为了自己爱的提瓦特才与天理达成某种合作关系,让妹妹对提瓦特产生深深的感情。

突然想到,哥哥那时不带妹妹走可能就是机器人的自我保护机制,有外人尝试获取他们的记忆时,就会选择清楚记忆,只能由自己觉醒。所以哥哥不主动接近妹妹就是怕藏在妹妹记忆里对抗天理的东西会消失。


PS:

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希望大家不要激动。一切以官方为准。如果真的有猜对的地方,那我是真的厉害。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祝大家小保底永远不歪

#原神#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