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荒泷一斗培养全攻略 荒泷一斗技能解析与出装推荐_圣遗物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38:47 作者:卡玛sei亚 Language

圣遗物选择

《原神》4.5版本荒泷一斗培养全攻略 荒泷一斗技能解析与出装推荐_圣遗物选择 - 第1张

套装选择

✦华馆梦醒形骸记4件套(4华馆):该套装为综合上的最优选择,与螭骨剑搭配时应优先保证螭骨剑的效果层数(深境螺旋中应将荒泷一斗放在一号位并等待螭骨剑效果层数叠满后再开启挑战)。

✦回声之林夜话4件套(4回声):该套装为非四岩队伍中的可用选择,在能稳定提供结晶反应护盾的环境下(搭配能持续提供后台元素附着的火/水/雷/冰队友)与4华馆差别不大。

✦其他套装:在搭配芙宁娜及任意治疗辅助(包括4命及以上五郎)时,可考虑逐影猎人4件套(4逐影);在无其他圣遗物可用时,可考虑用逆飞的流星4件套(4逆飞)或2+2散搭(岩伤/防御)过渡,但与4华馆差距明显。

 
词条选择

✦主词条选择:防御沙+岩伤杯+暴击头/暴伤头(尽可能配平面板暴击:暴伤→1:2),一般不推荐充能沙。

✦副词条选择:暴击/暴伤>防御/充能>攻击。推荐未到2命的荒泷一斗通过副词条将充能堆叠至130%以上,四岩队的充能需求一般低于三岩队,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调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