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逸过分神话了|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9:24:38 作者:你吼辣么大声干什么嘛 Language

1.白逸的输出:
今天小号凑齐了蓝雨,目前验证下来,蓝雨无限大招的白逸并不能无限叠加暴击,不知道是我没看清还是确实这样,白逸的大招移动后不能通过移动再次刷新持续并且叠加,也就是说白逸无限大招9秒移动一次只能叠一次暴击,所以输出这条路白逸肯定走不通。

2.白逸的破核能力:
白逸40能量可以破核3次,当然可以攒一次大招破6层,但是正常战斗来说只能破3次,最多第一次破6核。但是相对于澈来说,用蓝雨卓娅和澈不停换位,澈能做到破4核,澈双刀普攻200%伤害,并且有增伤buff。
如果说不能同时上阵白逸和澈的话,我的建议是上阵澈,因为蓝雨卓娅的输出太离谱了其他人安安心心当破核工具人就好了,10秒爆发,1秒卓娅基本能移动3次,相当于每秒都能打别人一个大招的伤害。目前最强输出应该是蓝雨卓娅无疑了。如果说你上阵女仆来破核,纯纯扯淡,澈的回能比你想象的快得多。
3.总结:
如果你只想要一个工具人,澈就是最佳选择。
建议有条件的也测试一下蓝雨白逸,到底能不能无限叠加暴击,目前我测出来是不能无限叠加的。(只能持续10秒,每次移动并不能刷新持续时间,只能叠加层数)
备注:
8楼是阵容,以及培养优先度。(你如果觉得哎呀,你这个是bug迟早玩完,那我可不可以认为修复之前会up白逸,到时候你的练度白逸澈可以同时上场,nox代替t就行了,作为工具人澈永远不亏,就算没有bug,澈还有被动增加怪物承伤,有没有bug影响的只有澈的回能速度。没用过澈的直接拉40级自己试,亏不了你多少资源。就目前澈不去换位的情况,我白逸基本都有2个大招随时等着,因为就破核状态时间结束澈已经有下一个大招了。)
20楼是如何使用蓝雨bug。(卓娅,白逸,澈这三个是bug收益最大的,对单体输出以及作用,对群不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