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孩子网络素养太差|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9:16:47 作者:蛇叔 Language

开口闭口就带上对方父母家人去诅咒,去骂。年纪没多大,骂人确是知道怎么样恶毒怎么来。

如果你们有幸看见这贴,希望你们及时改正。

在网络上恶毒的咒骂别人是真正的垃圾,愤怒都是因为无能,无能的发怒才会这么恶毒的去咒骂别人希望在骂人上给对方带来不快,显得自己更胜一筹。成熟的人都能明白,骂人骂得越毒越熟练,这人现实中往往越弱小越可怜,只会觉得这人即没有教养又没有实力,人都喜欢和自己同频的人交流,垃圾才能和垃圾对骂,因为这是他们的共同话题,心智成熟的人自然不会与垃圾多做争执。


友好交流豁达沟通才是玩游戏的本质,游戏是娱乐,在游戏中认识朋友一起研究一起获得快乐,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圈,和伙伴们一起正向游戏。远离垃圾对骂的圈子,玩的开心点吧。

很多小孩子网络素养太差|派对之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