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1ad3:w0nderful首秀不错 已融入新体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0:27:4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在赛后接受了场上主持人Banks的采访。

【CS2】B1ad3:w0nderful首秀不错 已融入新体系-第0张

Q:在Nuke上你们输掉了一个5v2的残局,那是不是局势的转折点?

A:是的,我们有很多失误。或许是因为紧张吧,但确实是Natus Vincere自己的问题,队员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亢奋。这就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无法做出正确决策的原因。

Q:是因为NaVi阵容才调整吗?

A:是的,新游戏之下,我们只有两周的集训。新人在努力学习地图中的各种知识。我们也在测试该如何才能在比赛中发挥更多的作用。

Q:你怎么看Ihor Zhdanov | w0nderful的表现?

A:他的首秀不错,已经融入体系。他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Q:你觉得本次成绩如何?

A:要是能打入皇家体育场就好了,但我们运气不佳。

Q:你相信这套阵容的未来潜力吗?

A:相信。如大家所言——相信训练的过程。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