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Zenoira难度通关队伍分享_表姐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1 12:32:45 作者:aglaia2003 Language

表姐队

初到龙国就能组,负责处理棘手的斥侯和飞行敌人,德鲁伊学会防护诅咒后晋升成泛用队伍。

女武神-主坦兼输出手

《圣兽之王》Zenoira难度通关队伍分享_表姐队 - 第1张

开场帷幕后有100%格挡和必中反击。

由于戒指的关系,基本上武器是绑风剑或AP武器,没戒指可以改紫晶项鍊解放武器。

平时带骑士盾防晕防封格挡,在兽人国时改用被动封印无效盾牌。

队长效果在Z难度下非常实用,在敌方支援射击下可以冲锋陷阵,最多两队。

持盾射手-副坦

《圣兽之王》Zenoira难度通关队伍分享_表姐队 - 第2张

负责点掉躲在后排的弓手和法系。

武器风弓提增加行动速度和回避,也可以用王弓增加存活率,终战带神圣弓。

盾牌选用回避大盾当个闪坦,回避失败也有100%格挡。

英勇技处理高塔上支援非常有用,要注意时效,没注意容易灭团。

剑圣-核心 

《圣兽之王》Zenoira难度通关队伍分享_表姐队 - 第3张

专武飞龙细剑找大王子或莉亚要,虽然拿两把剑但只看物攻最高的,另一把只吃武器词缀。

爆率50%就足够,用战士徽章爆率会溢出。

星爆经多次测试完全上不了台面,低倍率是硬伤,一刀流才是真理。

三剑后星爆收尾。

三剑已经足够清场,队友也不是花瓶,真的放出来也很难打死人。

没意外看个几次就会默默把流星斩关闭吧,记得把条件2删去。

军士-辅助兼治疗人员

《圣兽之王》Zenoira难度通关队伍分享_表姐队 - 第4张

小梅的Buff机,PP优先撑高,前期缺绯红可以改用任意装备。

强化长枪可以等女武神学到帷幕后再使用。

德鲁伊-可以的话每队都想放一位

《圣兽之王》Zenoira难度通关队伍分享_表姐队 - 第5张

没了她剑圣打不动所有拿盾牌职业,前排坦不住Z难度的火力。

有风杖前须注意小梅行动速度,必要时多装白羽。

同速可靠站位调整,靠左边优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