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荷兰弟盛赞《平行宇宙》:它是最好的蜘蛛侠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4 08:34:4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Variety的报道,漫威宇宙中的《蜘蛛侠》演员汤姆·霍兰德最近参加了新剧《拥挤的房间》的首映礼。在谈及近期上映的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以及他心目中最好的蜘蛛侠电影时,霍兰德发表了一番看法。


【影视动漫】荷兰弟盛赞《平行宇宙》:它是最好的蜘蛛侠电影-第0张

霍兰德表示:“我认为2018年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蜘蛛侠电影,我为每一个参与电影制作的人感到自豪。艾米·帕斯卡尔(制片人)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妈妈,我本来打算和她一起参加《平行宇宙》的首映礼,但因为工作的原因未能成行。不过,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至于第二部《纵横宇宙》,我非常期待,虽然我还没有看到,但我迫不及待想看了。”

霍兰德还提及了漫威电影宇宙中第四部《蜘蛛侠》电影的制作情况:“我不能透露太多细节,目前因为支持好莱坞编剧的罢工,该项目的开发暂时搁置,而且电影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