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魂三选一|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08:13:3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1.5w魂三选一|三国杀 - 第1张所有白票档的终极目标,就是这三个史诗将。没错,庞德公不配有姓名。一万+魂不是小数目,庞德公不值这个价。你要么有颜(王元姬、神陆逊)要么有强度(神陆逊)要么有趣味性(界左慈),庞德公顶多有个专属的动画,动皮也不咋样,所以被排除在外。


那这三个咋选?可以从三个方面谈谈看:

①喜欢的模式

目前三人皆被移除了排位,所以只有军八、斗递主的建议。

军八里,界左慈的娱乐度用过的都知道,上限极高下限也低,全看脸,搞得不好化身来回窜就是没有有用的化身,但有句话说回合内输出,回合外卖血将那可以值多少珠子?斗递主界左慈不用考虑,因为涉及收益,所以娱乐将不能开,主播他们为的是直播效果,不代表玩多的将多强。

军八里,神陆逊属于中规中矩,最强摸牌白不是白叫的。而在斗递主那可是一流农民,光这身板就让一群三血脆皮眼馋不已。再加上主流递主要么是摸牌白要么就是控制型,而神陆逊就是可以打破这的存在。单挑递主也问题不大。

军八里,王元姬除了主公身份的强度强一点,其余身份都容易被压血限,也可能是我不会玩她,强度比上俩个都差一些,毕竟现在军八都是神仙,你个多刀将的嘲讽有多高不言而喻了。斗递主里也是时代的眼泪,现在的三高局你选王元姬就是送豆。

②从颜值上看

界左慈的摇铃铛虽然便宜,但是动态效果大,视觉效果佳。神陆逊的动皮效果一般,但胜在够帅,也值得入手,他俩动皮出框率也高,反观王元姬最出彩的原皮还被通了渠,拍手手也不能出框。

③出框率

界左慈在斗递主的出框率是远高于前俩的,只要你斗递主不禁他,时不时就出来搅和,很讨人嫌。而神陆逊自从三合一作废后,出框率变高了许多。而王元姬居然是强开武将?就这强度出来就是输的武将她给你来个强开,还好出框率一般,就算出来了也有其他备选方案。但骠骑及以下因为有标将所以换了王元姬可能会陷入无将可用的窘境。

还有一点,界左慈强在多个国战,但是我不玩国战所以可以忽略不计,喜欢国战而不喜欢斗递主的建议界左慈优先,卡灯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个界左慈的问题了。

综述:

神陆逊>界左慈>王元姬。
1.5w魂三选一|三国杀 - 第2张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ps:我创了个圈子,各位没事来转转哟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