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采访】Snappi盛赞Maden的“现象级发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1 10:53:11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HLTV采访】Snappi盛赞Maden的“现象级发挥”-第0张

丹麦指挥Marco "Snappi" Pfeiffer在队伍3-0晋级传奇组后接受了HLTV记者的采访,分享了这两天的心路历程,讲了讲新队员带来的变化,以及盛赞了队友

Pavle "Maden" Bošković 的现象级发挥。

【HLTV采访】Snappi盛赞Maden的“现象级发挥”-第0张

ENCE指挥Snappi,外号“小表哥”,但在昨日比赛力压大表哥


  • Q:恭喜你们3-0进入传奇组,并且是一路击败了三个很强的对手,你自己是怎么看待队伍表现的?
  • A:能击败三支Blast会员队伍是很棒的,因为我们现在有机会可以参加Blast的赛事了,我也希望他们等重新考虑一下2024年的规划,欢迎更多队伍加入,而不只是一个会员组织。这是惠及整个圈子的好事,对他们自己的赛事也有利,也能吸引更多观众。我希望Blast能好好考虑一下。


  • Q:这也是Major的魅力所在,每个队伍都有机会登上舞台。现在你们的状态非常好,3-0,到了传奇组可以继续保持下去吗?
  • A:我相信我们可以的。在Major前我们打了一个线上赛事,找了找队伍的漏洞,效果非常好。目前这个阶段我们还不想展示我们的压箱底战术,因为我们练了很久。而且这周是我们队伍近期以来最棒的一周了。回到Major舞台让我们自信满满,我能感觉到队伍想在线下展现出更优秀的一面,尤其现在我们新引入了NertZ。观众也相信我们线下可以打得更好。


  • Q:你们似乎已经凑齐了队伍的最后一块拼图,并且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每个队都是这么想的,你认为你们五个人这次会到达最佳状态吗?
  • A:时间会证明一切。目前我们需要休息几天,我们严格遵循自己的日程安排,放松的同时去复盘和练习,没准能发明新战术,给后面的对手一点小小的惊喜。传奇组完全是新的比赛,那里的BO1走势完全无法预测,所以走着瞧吧。


  • Q:说到惊喜,你们的阿努比斯在这次比赛前是1-8,挑战者组结束后是3-8,是一些队伍低估了你们的阿努比斯吗?
  • A:数据表面写的是1-8,但实际情况是16-14,加时,16-14,加时……我们是这么输的,不是被碾压,我们也投入了大量时间去练习。我们只需要一点微弱的优势就能拿下比赛,就像这次打FaZe和OG一样。这两场胜利后,大家应该会尊重我们的阿努比斯了。

【HLTV采访】Snappi盛赞Maden的“现象级发挥”-第1张

ENCE的阿努比斯战绩


  • Q:还有一点就是在这次挑战者组,ENCE的所有队员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这也是你们能3-0的秘诀吗?
  • A:是的,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想办法让Maden发挥出作用,在引入NertZ后,Maden一下子放开了。上周我们稍微进行了一些调整,这样Maden就能更好发挥自己的个人能力了。他目前的发挥是现象级的,而且每个人都在做事,这非常棒。

【HLTV采访】Snappi盛赞Maden的“现象级发挥”-第2张

Maden本次Major目前的数据,名副其实的“黑山狠人”


【HLTV采访】Snappi盛赞Maden的“现象级发挥”-第3张

这也是Maden近期最好数据

原文链接:https://www.hltv.org/news/36230/snappi-praises-maden-he-has-played-a-phenomenal-tournament-so-fa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