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线分享活动]|邂逅在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6:00 作者:烟云 Language

活动极限战力284%(6.5e打18.5e),应该还能到300%(运气好道具拿好的话),如果有很好的宝石可以越更多。我的镰刀11级,只开了眩晕,如果镰刀开了律令制裁会更好打一点。宝石的话可以不带魔抗宝石,boss的魔法伤害都会被打断,因此优先级为血量物防爆抗。

基础是夏亚大佬的普攻流,在此之上为了极限越战力进行了一点改进。
开局商店购买1币的精英印记,2币的稳固之环和机遇之环,3币的旗帜,剩余2币不用。还有一个幽冥吊坠靠普通怪掉落或者第二个商店购买,这么做的原因是旗帜只有精英怪和商店能掉,而精英怪是不可能打过的,这么做可以增加拿齐道具的概率。第二个商店没幽冥吊坠买吊坠,有多余的币可以在不重复的情况下买希尔芙写真、恶魔项圈、净化祝福(挡boss第一个三段闪电,可以拖好一会儿时间)以及其它保命加伤害的道具,震慑号角很强但很贵,靠普通怪掉落就行,连胜号角(boss招的小怪还挺硬,这个buff很难加)和诅咒人偶(boss放技能会把诅咒转移回来)不要。
路线的话选择精英怪最少普通怪最多且路上有商店的线路,如果没商店,选事件点最多的路线拿结局道具,boss即便打不过结局还是能做的,可以拿两个抽奖券(开局商店挡地图所以看不到是否有第二个商店,如果不嫌麻烦的话可以录屏,在开局商店弹出前有一瞬间的空挡可以看到全地图,没商店的话直接买个结局道具拿2个抽奖券就行)。
因为是极限越战力,所以需要凹芙蕾雅buff、boss的暴击以及物品特效,而且boss的两个火舌不能让它放出来,因此开局进去就直接开镰刀第一段,等boss火舌读条到最后一丝时二段镰刀眩晕boss。顺便说一句,有震慑号角的话第二个镰刀晕不了,因为控制等级上去了。
如果体力包多的话还是建议尽量越战力打,只要打通一次就行,之后只需要开局买个结局道具拿两抽奖券就行,即便boss打不过奖励和抽奖券都会给的。
ID: 2464833

[故事线分享活动]|邂逅在迷宫 - 第1张[故事线分享活动]|邂逅在迷宫 - 第2张[故事线分享活动]|邂逅在迷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