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ifty:我从离开赛场的日子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1:59: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Noah Francis | Nifty是在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重返CS赛场的。他所效力的MIGHT是北美目前最有潜力的队伍之一,这支队伍正朝着积极的方向迈进自己的步伐,并期待成为北美地区的强队。在采访中,知名北美选手Nifty谈到了自己选择复出的原因,以及自己在各个时期的不同。

【CS2】Nifty:我从离开赛场的日子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第0张

Q:阔别三年,重返线下赛的感觉如何?(Fragicago赛事)

A:很高兴,因为我觉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线下赛让我感觉最舒服。我总觉得自己有种线下赛狂人的感觉,也许这听起来有点自吹自擂,但这就是我的真实感受。来Fragicago参赛更多的是为了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相互了解了彼此,玩得很开心,大家一起喝了点酒,吃了顿饭,还打了几场线下赛。老实说我觉得我们整体打得还不错。

Q:你有确定要重返CS舞台吗?

A:一开始并不确定,我只知道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休息和减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时在Envy的时候,我就一直在不停地打CSGO,从来没有休假过。我的意思是虽然作为选手,我有休息时间,但这些时间总是要分配给我的家人。我从来没有时间来学习职业赛场上需要学习的一些东西,而在休息的这段时间,我终于真正地开始学习它们、理解职业赛场的运作方式,然后落实到实战中去,还找到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离开赛场休息的那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最后我决定要重返CS舞台。当我回归的时候,我想跟以前做得不一样,我想要走得更远。

Q:你觉得Renegades、Envy时期的Nifty和现在的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A:应该有很多方面,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在于,在过去的生活中,我把很多事情都视为理所当然。这并不是因为我不感激当时所在的队伍,而是我太过于投入了。我沉浸在自己的经历当中,不一定能清楚认识到自己还有哪些事情没有做。现在的我的不同之处在于,尽管我在为一支没有俱乐部赞助,没有薪水的队伍效力,但我还是非常感激能有这样一群人在我身边,一起努力攀登高峰,展示我们的能力,同时也在不断成长。另一方面,我是一个非常擅于观察的人,我现在变得喜欢看到别人成长,想要帮助别人变得更好。总之最大的收获就是感恩,我很高兴能够打CS,做我喜欢的事情。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