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迷途恶兆之种第8关S通关低练度平民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21:04:11 作者:绝尘的坤君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迪蒙46级,其余为40级二阶:卓雅、白逸、澈、切尔西伯爵,以及借陌生人的60级伊琳娜。

前面几关都可以这么打。
看视频就可以,注意几点:
1.如果没有伊琳娜的话提前了解一下她的技能,形式很多。
2.第一波无法阻挡怪我视频容错率低,因为正好走到局长前被A死,这里可以放伊琳娜大招,因为局长能量实际溢出,而且伊琳娜站局长旁能加能量。最后一波也需要伊琳娜大招,中间一波可以用卓雅大招。
3.刺猬的伤害巨高,但是法抗很低。尽量别在它有核时抗它的伤害。
4.白逸大招其实可以存六个破核,但这里用不上。
5.最后一波具体流程:白逸三段位移分别破最上一路刺猬和boss的核,澈破下路刺猬的核。卓雅秒第二波无法阻挡怪,伊琳娜秒第三波无法阻挡怪(注意她大招放的位置)。
6.胜利目标是击杀boss,让肉拉住边缘小兵其余打boss就行。
就这些,有不懂的可以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