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把生活做成游戏一事|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08:02:00 作者:兔. Language

副本:坚强意志
任务简介:忽冷忽热的鬼天气中,你将用自行车载着从学校交接的物资(作业),在一条不足四公里的曲折路上平安送回家,天色越来越暗,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接近……

任务时限:35分钟 任务人数:1人


任务要求:
〈1〉将物资完整运送到家。
〈2〉成功生存。
〈3〉在保证以上要求的同时,尽可能减少花费的时间。

系统助手“零”:“3、2、1,任务开始,祝您任务顺利”

00:01,“我”出发了。

02:53,“我”正式进入副本地点“曲折的路”。

04:24,“我”看到同学“小斌”,并喊了一声“小斌斌”,然后继续骑行。

04:56,“我”感觉任务简单并感叹一句:真顺利。

05:36,“我”遭到小雨滴的攻击,“我”使用了三星级防御道具“破损的雨伞”。

07:23,“我”看见同学“小斌”,并跟随骑行一段时间

09:51,,“我”进入了保护路段“竹子的庇护”。

12:34,“我”和同学“小斌”分开,“小斌”加速离去。

13:33,“我”已通过保护路段“竹子的庇护”。

14:27,“我”已通过任务路程一半。

系统助手“零”的通告:您已任务完成一半,开启第二阶段,任务难度上升。

15:33,“我”收到副本boss“愤怒的积雨云”的攻击,“我”使用了三星级防御道具“破损的雨伞”。

16:45,“我”收到副本boss“愤怒的积雨云”的连续猛烈攻击,三星级防御道具“破损的雨伞”未能完全格挡进攻,“我”受到133点伤害/秒。

18:36,“我”膝盖以下部位被击穿护甲,收损面积占全身13.3%,“我”受到了副本boss“愤怒的积雨云”的诅咒“寒冷常伴汝身”,行动能力下降25%,持续收到额外伤害34点/秒。

19:35,“我”看到同学“小斌”在路边安全屋修整。

20:36,“我”遇到安全屋“小卖铺”,“我”没有停留,继续骑行。

23:43,“我”遇到安全屋“人家的雨棚”,“我”没有停留,继续骑行。

系统助手“零”的通告:您已抵达任务最后阶段“坚持的信念”,您即将必须推着自行车上坡直到任务目的地,并保证物资安全,同时副本boss进入虚弱期,对您的伤害下降50%。

26:45,“我”开始推自行车上坡。

29:56,“我”成功抵达任务目的地“家”。

系统助手“零”的通告:关系您完成任务。下面开始任务评级:
按时完成任务,节省时间5分钟;
成功生存;
物资保存完好
路途上的勇往表现(隐藏条件)……
您的任务评级最后为:A+(大师级)
历史最好记录:S+
恭喜,请再接再厉。

任务结束:
您获得以下奖励:
《孤勇者》称号;
经验10086
个人历史战绩级别提升一个级别,B→A
……

顺便献祭一下羞羞,明天定要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