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缪尔赛思是设计得非常成功的六星限定干员!功能很丰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2:02:05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喜欢缪缪的博士都是好人”,我是这样想的。缪尔赛思的人设我已经完全喜欢上了,想必许多博士已经把缪缪代入“女友”的身份了吧。建议博士们都听一听缪缪的语音,真的都很贴心!再结合剧情来看,绝大多数博士都会深深喜欢上这个女孩子。缪缪作为限定干员属于名副其实了,她配得上限定这个位置!博士们抽卡一般都先看立绘,再看强度吧,很荣幸,缪缪这两项都是100分。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缪尔赛思作为第二位六星战术家,她和伺夜的区别天差地别。当然了,我也不想再去踩一脚伺夜的强度,只能说这俩六星战术家的使用方式相差太多了!伺夜属于只靠自己和“狼群”来输出,三技能的高额物法混伤都需要借助狼群召唤物才能打出来,当然了,一般情况下打不满伤害。

【明日方舟】缪尔赛思是设计得非常成功的六星限定干员!功能很丰富!-第0张

而缪尔赛思则不同,她和流形召唤物的输出能力很一般。必须借助其他干员,让流形复制他们的面板才能打出高伤害,论输出上限的话,缪缪比伺夜高很多!

【明日方舟】缪尔赛思是设计得非常成功的六星限定干员!功能很丰富!-第1张

2、

个人严重怀疑伺夜和缪尔赛思这俩干员是不同的设计师制作的……可能刚开始制作战术家的设计师压根儿没把这个分支给弄明白。如今已经有缪尔赛思复制各种干员单挑方舟所有boss的离谱记录了,这场面让伺夜看到会直接傻眼吧。

【明日方舟】缪尔赛思是设计得非常成功的六星限定干员!功能很丰富!-第2张

毫不夸张地说,缪缪的功能性已经拉满了!最开始的六星战术家第一人伺夜就应该开发一些额外功能,只盯着输出真的不太好。狼群的生存那么差,让设计师亲自下场使用估计都用不好伺夜。

3、缪尔赛思是设计得非常成功的六星限定干员!功能很丰富!

博士们玩方舟这个游戏玩得久了就会发现一个特点,职业并不会限制干员的发挥。说到底职业只是一个标签而已,代表这个干员有这样一种能力,同时还有其他隐藏的能力需要别的职业来描述。比如说术师并不一定就是法伤最优秀的,辅助也并非只是辅助队友,医疗也不局限于治疗队友。

【明日方舟】缪尔赛思是设计得非常成功的六星限定干员!功能很丰富!-第3张

缪尔赛思也不会只为了回费而活着!能一人成军进可攻退可守,物法伤害都能打,近战远程各不落,真的是设计得很成功的限定六星。

【结语】

目前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缪尔赛思的二技能“生态耦合”,倾向于复制攻速快、范围内的远程位干员。配合技能的二连击效果,可以快速地分裂流形一同输出!适配能天使这类速狙,还有多萝西那类陷阱师,快速平a是重点,分身会很快被召唤出来,人多力量大。不过这样就是纯物伤了,破甲线也不会很高,主要就是针对敌方中低甲群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