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失去女巫的流浪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20:28:30 作者:一贱东来 Language

我从一片孤寂中醒来,我是谁?看了看身上锈蚀的盔甲熨斗型的盾牌,与闪烁着寒光的直剑。突然注意到了地面上干涸的血迹,女巫躺在血泊之中。这里的故事我并不关心,前方在指引着我,如宿命一般。起身欲走,触碰到了她的遗言。“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我的心刺痛了一下,甩了甩头继续出发。


第一个敌人已然非人模样,浑身上下仿佛恶神的产物,毫不意外,我死在刀下,熟悉的感觉席卷而来,就这么结束了吗?虚无中被一束光刺破,我才意识到,我是不被黄金树祝福的褪色者,不能死去,仿佛要尝遍世间的苦。

这是阴冷的地下,士兵已经失去了理智,一见面就会被攻击,幸而我有“死前”的装备,不算棘手,不过,击败对手之后,有一道白芒涌入身体,那是一股力量,我却无法调动。我意识到了不完整,我缺失了什么,从地下走出看到了赐福,温暖明亮,跟随指引继续出发,绕开了危险的大树守卫,虽然我智力9,可是我并不傻,潜行背刺招惹逃跑,白芒越来越多,实力却无法提升。这种困扰随着梅琳娜的到来,烟消云散,她说我缺少专属女巫,她可以代替让我变强,也带来接下来旅途的唯一伴侣托雷特,我承认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我遇见了爱情。结果你冰冷的告诉我,这只是一场交易,你冷漠的像一块木头,而我也只能认清现实,把心中的不甘深深地埋在心底。

往后数年,我也逐渐揭开了这狭间地的神秘面纱,我不断在这狭间地南征北战,从盖利德砍到亚坛高原立下了赫赫凶名。葛瑞克含恨于剑下,摩恩城的家国事不胜唏嘘,啜泣半岛名副其实;亦师亦友罗杰尔死在了他的道路上:见证了满月女王安静的疯狂;大小城池地牢所过之处人犬不留,感叹的是清醒的人如此难得。

在圆桌厅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谋划,而我因为没有女巫的束缚索性随性,身为圆桌骑士却加入火山官邸猎杀同胞;在火山官邸立誓也击杀了首领大蛇;接受死眠少女的拥抱也答应同为褪色者的骑士寻找他的仆人,当然只是说说而已。和百智爵士反目,斩杀野兽祭祀。

后来啊,后来遇见了菈妮,相比梅琳娜的冷漠我更喜欢菈妮的傲娇,我愿为其瞻前马后,击败拉塔恩也算是他的解脱了。本该开始与菈妮没羞没臊的美好生活,可惜命运无常。

机缘巧合之下我回到了候王礼拜堂,梦开始的地方,打败了当时不可战胜的接肢贵族。故地重游,我明白了,我完整的意识到了我的不完整,她就是我的专属女巫。即使已遭遇不测,扔留给我最后一句话“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我在她的身旁坐了三天,游子终有归宿。留下一朵米凯拉睡莲,继续踏上征途。

至此与菈妮断了联系,对梅琳娜客气的像一个陌生人。再度拾起猎犬长牙直奔王城,砍翻恶兆王。其实梅琳娜提出烧树之后,我有一点不安,我怕恩雅修古和罗德莉卡与我反目,所幸朋友就是如此,明知前是深渊仍然义无反顾,我用修古给我锻造的武器杀上雪原,打败火焰巨人,最终,梅林娜投身火炉,完成它的使命,也许只有牺牲的血焰才能引燃黄金树,但想要完全摧毁,还需要死亡卢恩的力量。巨龙 冰霜 魔法 雷电 咒死都不能阻挡我的脚步,直到玛利喀斯问我解放死亡的力量到底想要毁灭什么,我抬头望了眼烧红的天空。

我遇见了葛弗雷,或者应该叫荷莱•露,这是对于一位强者的尊重。他很强,但是我更强,你的时代过去了,黄金树已然对我敞开了怀抱。我见到了试图修补法环的拉达刚,半身破碎仍然用锤法环的锤子捶我,要我评价,不如修古。接下来便是对抗法环的意志,艾尔登之兽,让我吃尽苦头,虽说我是不受祝福的褪色者,不死不灭,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受伤,也会筋疲力尽,生死交错,战斗不息,最终被我驯服。回到大赐福,只剩修古和罗德莉卡。因为烧毁黄金树,修古已然记忆错乱,只记得认我为王,要给我锻造能够弑神的武器,即使不认得已然为王的我,还是吵嚷嚷“还没死啊,快把武器拿出来”这种蠢话。

望着空荡荡的大赐福,心里总是孤独的,这就是寡人吧,我想起了菈妮,我去陪她走过了现在看来已经轻松的挑战,给她带上了戒指,她认我是她的王,可是对不起菈妮,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不能陪你漫游星空,甚至我只是为了慰籍孤独。

再见了,我要回到我的王位等待,等待下一个时代的挑战者

虽然我形骸放浪

但是我只忠于你

我成功了哦

你有看到吗

#艾尔登法环#   #老头环#  #艾尔登法环我不是很懂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