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ieRo:巴厘岛太舒服了不适合比赛,没和Spirit同组不太满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22:17:3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巴厘岛Major开赛前,9P战队选手MieRo接受了Escorenew网站的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自己对于赛事主办地氛围以及分组情况的看法。

【刀塔2】MieRo:巴厘岛太舒服了不适合比赛,没和Spirit同组不太满意-第0张

关于分组

我看了分组情况,感觉这次分组实力还是挺平均的。但我们没能和Spirit一组有点难受,我挺想和他们在同组竞争的。

【刀塔2】MieRo:巴厘岛太舒服了不适合比赛,没和Spirit同组不太满意-第0张

巴厘岛Major分组情况

对赛事举办地的看法

感觉巴厘岛不是很适合打比赛,虽然大家肯定都会尽全力打比赛,但感觉这里的氛围容易导致大家不能发挥最佳。关于参赛环境我和gpk也聊过,他的看法和我差不多,他也觉得这里氛围不适合打比赛,但我们肯定会认真训练好好参赛的。

还有新版本发布后大家都在梦幻联赛验证了阵容和战术,大家对版本答案也总结得差不多了,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尝试开发新打法和战术,感觉大多数队伍的表现都暂时没那么稳定。

关于队伍在梦幻联赛S20的表现

我们确实没有认真对待比赛,队伍里有人缺席了训练赛,但我认为每个人最后都尽力了,最后团队也拿到了利雅得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我们也没有太大的失落感。

巴厘岛Major拉开小组赛序幕,18支参赛队伍将争夺50万美金的总奖池以及本赛年最后获得DPC积分的机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