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9:51:2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由Ybb对阵phoenix。第一局Ybb的阵容别出心裁,选出一个亡命奶推阵容,中期Ybb秘法梅肯战鼓笛子一出强行推掉了两路,但是在这个过程中Ybb一直是拿命和买活在保持推进进度,推进到第三路时双方上演了亡命推进与亡命防守,但最终背靠高地防御塔和自己泉水的防守方phoenix守下了这一波生死攻防战,敌法师装备成型后Ybb众人已经不是对手,双方鏖战了一个小时后phoenix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phoenix继续点出敌法师,中单还点出了一个拉比克,但是Ybb虚空瘟疫法师祸乱之源三个大招让phoenix众人的生存环境变得极其恶劣,phoenix到了中后期根本没法发挥,败下阵来,Ybb扳回一局。第三局Ybb的小小从头怪物到尾,带领队友逐步积累优势,最终赢下了第三局。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0张

Ybb天辉,选择龙骑瘟疫法师双头龙三核,光法和毒龙辅助。phoenix夜魇,选择敌法师剃刀玛尔斯三核,小松鼠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双头龙,928的光法对线CDR的敌法,Lww的电炎绝手。中路Storm的瘟疫法师对线zone-的剃刀。下路Ms的龙骑,凤栖梧的毒龙对线Shining的玛尔斯,Yp的小松鼠。

1分钟,毒龙被玛尔斯小松鼠一套技能击杀,小松鼠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敌法师面对双头龙光法的无限耗血苦不堪言,中路剃刀打瘟疫法师也很难形成压制,与此同时下路玛尔斯被毒龙打的也是叫苦连天。

9分钟,一三对点的双头龙推掉了上路一塔,至此Ybb打出了三路线优,但是略显笨重的阵容杀人有点吃力,人头数反而是phoenix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1张

Ybb自知不能拖后,五人分配了团队装,秘法梅肯战鼓笛子一应俱全,想要打速推。

15分钟Ybb推进上路二塔,玛尔斯跳大先手龙骑,小松鼠和电炎绝手跟上输出击杀龙骑,剃刀TP下来打第二波,Ybb想要还手,但是敌法师此时闪烁切入给出大招,Ybb众人血量见底,最终陆续阵亡,phoenix玛尔斯一换四,线劣的敌法师直接更新出了狂战。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2张

Ybb众人复活后继续五人抱团推掉上路二塔,而玛尔斯跳刀先手秒掉了双头龙,剃刀开启大招击杀毒龙,Ybb又只能撤走。

19分钟Ybb第三波推进,玛尔斯被毒龙大招先手阵亡,玛尔斯交出买活跳大配合电炎绝手击杀毒龙双头龙,毒龙也交出买活,而瘟疫法师和光法给团队回上血量,Ybb利用毒龙魔晶一下一下点掉了兵营。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3张

21分钟Ybb补好状态来推中路高地,但狂战分身敌法师此时带线到了下路高地,正面战场玛尔斯跳大击杀了毒龙,而龙骑跳晕配合瘟疫法师击杀了小松鼠,小松鼠交出买活,phoenix众人下了死命令防守,守住高地的同时不让Ybb众人回去,敌法师一个人破掉了下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4张

23分钟,Ybb再度站上高地,双头龙毒龙双魔晶兵不血刃推掉了中路高地。

26分钟双方遭遇,龙骑跳刀想要先手,但没想到自己后排的队员全被玛尔斯跳大断掉,龙骑孤立无援阵亡,双头龙和毒龙也倒下,龙骑双头龙直接交出买活,Ybb控下肉山,龙骑带盾。

30分钟龙骑变龙跳刀先手敌法师,却被敌法师法术反制反晕住,phoenix直接反打,玛尔斯跳大击杀了毒龙瘟疫法师,龙骑士交盾,毒龙瘟疫法师直接交出买活击杀了电炎绝手和玛尔斯,此时phoenix已经没有了技能,Ybb进行最后一波亡命推进,phoenix也是用命防守,玛尔斯剃刀阵亡后直接买活,随后phoenix死死坚持想要把Ybb打退,但Ybb也知道这波如果退下来胜率渺茫,双方死战,然而phoenix作为防守方背靠高地塔和泉水几波来回击杀了双头龙毒龙,phoenix想要趁机追出,但是瘟疫法师大招转好CD斩死了玛尔斯,Ybb再次站上高地,此时剃刀刷新BKB的CD全部转好,敌法师想要分身切入开启先手,但没想到直接跳到了双头龙的冰墙里阵亡,敌法师交出买活,刷新BKB的剃刀把对方伤害吃满,买活的敌法师配合玛尔斯将Ybb五人打至团灭,敌法师随后更新冰眼。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5张

40分钟双方交战,phoenix玛尔斯发起先手,Ybb双头龙毒龙两人阵亡后直接交出买活,正面战场瘟疫法师和玛尔斯形成互换,Ybb打肉山,phoenix玛尔斯交出买活,Ybb打肉山很慢,选择撤走。

43分钟phoenix击杀光法毒龙两人,随后phoenix控下肉山,敌法师带盾,Ybb团队经济领先了2W。此时Ybb已经难有胜算。

随后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僵持。

53分钟玛尔斯先手龙骑,龙骑醒来后开启BKB想撤,但是冰眼敌法师和BKB剃刀黏住了龙骑,龙骑阵亡后买活,正面战场瘟疫法师和剃刀形成互换,双方各自撤走。

57分钟phoenix打掉肉山,敌法师带盾,剃刀带刷新,玛尔斯带奶酪,此时phoenix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5W。

61分钟phoenix带着五级装备上高,A杖电炎绝手丢玛尔斯先手直接秒掉了龙骑,龙骑买活死,随后瘟疫法师也被否决住阵亡,瘟疫法师买活,phoenix推掉中路高地后再转上路,买活的瘟疫法师再度阵亡之后Ybb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6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7张

phoenix天辉,选择敌法师拉比克玛尔斯三核,小松鼠和蚂蚁辅助。Ybb夜魇,选择虚空瘟疫法师毒龙三核,小强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的玛尔斯,Yp的小松鼠对线Ms的虚空,凤栖梧的祸乱之源。中路zone-的拉比克对线Storm的瘟疫法师。下路CDR的敌法师,Lww的蚂蚁对线AYuNid的毒龙,928的小强。

3分钟,蚂蚁缩地过后被小强穿刺,毒龙跟上普攻,小强收下了蚂蚁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瘟疫法师无解肥,之后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互相GANK,人头数互相攀升,双方的团队经济差距一直没有拉开。

20分钟玛尔斯先手击杀了瘟疫法师,随后玛尔斯和拉比克小松鼠一起再击杀了毒龙小强。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8张

29分钟Ybb抓死蚂蚁后打肉山,phoenix赶来,玛尔斯跳刀先手,但是没开BKB,矛也矛空了,Ybb击杀玛尔斯拉比克后打掉肉山,虚空带盾。

35分钟,小强穿刺拉比克,瘟疫法师跳刀给上一套技能将拉比克斩死,随后玛尔斯蚂蚁在下路遭遇瘟疫法师,玛尔斯一矛矛空让Ybb展开反打,玛尔斯蚂蚁两人阵亡,Ybb再推掉了下路二塔。

38分钟做出羊刀的瘟疫法师跳羊先手玛尔斯,玛尔斯阵亡。

40分钟双方交战,小强被先手直接阵亡,小强交出买活,Ybb击杀拉比克后成吨的技能甩在了玛尔斯身上,瘟疫法师降下死神镰刀,虽然A杖蚂蚁救下了玛尔斯,但玛尔斯还是被追死,玛尔斯买活,而Ybb已经收下了肉山,虚空带盾,随后虚空罩大单杀了买活的玛尔斯,瘟疫法师跳羊再留高地上的拉比克,phoenix双核不能买活,Ybb直接一波拆掉基地,扳回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9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10张

phoenix天辉,选择剃刀火猫女王三核,土猫和电炎绝手辅助。Ybb夜魇,选择小小火女滚滚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上路Shining的女王,Yp的土猫对线Ms的小小,凤栖梧的祸乱之源。中路zone-的火猫对线Storm的火女。下路CDR的剃刀,Lww的电炎绝手对线AYuNiD的滚滚,928的光法。

3分钟,滚滚光法追着电炎绝手打了一条街,最终光法一道冲击波收下了电炎绝手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phoenix的剃刀经济领跑,但是团队经济却是Ybb领先2K。

12分钟phoenix抓死滚滚,随后四人开雾进攻野区再杀祸乱之源和火女。

18分钟phoenix进攻野区,但是女王被隐刀小小直接秒掉,祸乱之源睡拉剃刀, phoenix直接减员两人,土猫随后再被留住击杀,Ybb零换三。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11张

24分钟隐刀火女单杀了电炎绝手,随后隐刀小小配合滚滚也击杀了剃刀,Ybb控下肉山,小小带盾,赶来想抢盾的土猫女王再被留下击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12张

31分钟双方遭遇,小小VT过后火女想要跳刀光击阵接技能,结果没想到一头撞在了剃刀脸上,剃刀开启BKB单防击杀了火女,phoenix继续追击击杀了光法祸乱之源,祸乱之源交出买活,而此时没有吃到任何技能的满血小小配合滚滚残局战力惊人,Ybb三打五的残局最终小小拍死了除土猫外的其余四人,拿下疯狂杀戮。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13张

之后Ybb趁势推掉了中路高地和下路高地。

36分钟双方遭遇,小小如同战神一般手起刀落就将phoenix女王土猫电炎绝手三人拍死,电炎绝手交出买活,Ybb控下肉山,小小带盾。

眼看形势绝境,火猫祭出圣剑。

45分钟Ybb开雾,滚滚开大四连晕配合火女直接把剃刀控到死,剃刀阵亡不能买活,随后滚滚按掉刷新第二波开车再杀电炎绝手,电炎绝手交出买活。

47分钟phoenix开雾冲出高地抓到机会击杀了光法,光法不能买活,随后肉山刷新,Ybb再收肉山,小小带盾,祸乱之源吃掉A杖带上奶酪。

49分钟phoenix做出奋力一搏,电炎绝手A杖先手晕住小小,剃刀抽攻纠缠住小小,而其余队友冲到后排击杀了火女,火女交出买活,而phoenix剃刀刷新第二套技能配合队友再杀滚滚祸乱之源,打出小小的盾,小小复活站起赶紧点开BKB回城撤走。

51分钟土猫先手滚被祸乱之源直接拉住,小小几下拍死了土猫,土猫交出买活,随后小小投掷山崩再留下女王击杀,女王交出买活,Ybb撤走。

57分钟双方河道交战,土猫被小小火女直接A死不能买活,祸乱之源再拉住了电炎绝手,电炎绝手阵亡交出买活,但是过大的经济差距让phoenix正面溃败,众人陆续阵亡后小小直接拆掉了基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亡命推进与决死防守!Ybb 2-1击败phoenix-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