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门徒之誓四关成就文字版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9:47:45 作者:土名翻译还得看繁中 Language

本攻略纯文字,不喜勿喷,谢谢体谅。

上一次写攻略贴都是毛子赛季了,不知道有没有脸熟我的兄弟。 由于封城延迟开学,刚刚打完四关成就有点心得给大家分享分享。

第一关: 在黄血拿盾的蔑视族小兵开始攻击方尖碑再将其击杀

重点是“开始攻击方尖碑” 小怪的散射子弹打在方尖碑之后,屏幕左下角会提示方尖碑受损,这时再将其击杀。如果到了打图案环节他们攻击方尖碑是无效的,不会出现方尖碑受损字样。(类似花园继电器存满荧光后小怪无法献祭)这时需要等到下一轮流程, 他们开枪后再进行击杀。

222分组的情况下,每个台两个人分工明确,一人盯住盾兵,在方尖碑受损之后立刻击杀,同时提示队友傀儡盾兵的方位(第一行)和后续的房间图案,另一人负责快速击杀傀儡和进房间打图案。

注意事项:每个台的盾兵刷新点是固定的,但是随之而来的其他一般小怪有可能和盾兵刷在一起,所以拒绝使用任何溅射型武器或者手雷。同时盾兵的行进路径也是固定的,只要你不去吸引他仇恨,那么他走到方尖碑下会立刻开始攻击方尖碑。击杀傀儡的人动作要快,要记住几个固定刷新傀儡的点。进房间的人要注意进去之后可以两只头目可以都杀然后等外场负责击杀盾兵的队友报出光能/暗影再把图案报出来(测试结果表明两只都杀可以增加时间)

在实战中我发现的bug是,盾兵有时会站在方尖碑底下不动,左右踱步巡逻,这时如果它没有打过方尖碑就不要动他,如果他一直都没开枪,那么等到下一轮他会重新开枪,出现提示击杀即可。 另一个bug是,如果整体节奏出现问题比如傀儡打慢了,图看慢了,最后会出现在打图案环节有两只遗漏的小盾兵,这时只需正常打图案不要动他们,等到下一轮它开枪了再将其击杀。实践表明如果剩下两只bug小兵没攻击过方尖碑,你遵守成就要求不杀他们最后是不影响成就判定的。


第二关:每个人都要每层楼晕过boss一次(打后背才算)

相对简单的一个成就,我的打法123456分好位置,记住自己号码。 按照12 21 13 14 15 16的顺序来晕boss

也就是说1是负责拉boss的 234负责清怪 5和6是打图案的

刚开始1去攻击头,2攻击后背,之后两人迅速交换,2去吸引仇恨打头,1去打后背。然后2可以去帮忙清怪,3过来 1打头3打后背 然后4过来 1打头4打后背,一直到都打过后背了进行正常输出。

1和2的先后顺序可以视情况而定,5和6谁先打完图谁先去晕,顺序也可以互换。

没有什么过多要注意的,只要晕得及时,大家多半会在走到4分之3的路程之前每个人都晕过一次。三层楼均如此,之后正常输出即可。


第三关:同时击杀左右一组傀儡和蔑视族头目

相对简单的一个成就,只需倒计时一起杀就OK,等同时出现后,在5秒内击杀,时间还是很充裕的,清怪快,首领出得就快。 不会过多干扰正常进程,所以不会太头疼的,放心正常打即可。


第四关:在赤红领域内5秒内塞两个球

内场外场都要同时塞两球,在5秒内塞完。

这就需要大家一起参与传buff的工作。一次塞两球的外场打法在野队里比较普遍,假设1去射大剑,1传给23,然后2站在台子,14去打左右两边小钻石获得buff,吃波去塞,然后3站在台子上把buff传给1和2,然后1传给34,34去塞,2再站台子传给13,循环往复。文字介绍可能会让大家看得更迷糊,一般野队这种打法比较普遍,可能打起来明白说起来复杂,所以不过多赘述,只要保证5秒同时塞就可以。

上楼之后,两人先后射击boss的剑,其他人关注一下前后出现的两个图案,报给塞球的两人,倒计时同时塞,之后会出现两个弱点,手快一点打掉,会更快进入输出阶段。

这个成就相当于是强制加快游戏进程,听起来难但并不难,输出环节照常打即可。

#命运 2 年五#  #门徒誓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