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不再放养!ZeniMax包括B社需要直接向微软报告工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2:37:29 作者:猪小明 Language

1、动视总裁与斯宾塞合影:我们归属于Xbox团队,这个旅程刚刚开始。

【主机游戏】不再放养!ZeniMax包括B社需要直接向微软报告工作!-第0张

根据报道,在一次特别会议上,动视和Xbox在圣莫妮卡会晤,员工们提出问题并直接听取领导的建议。动视暴雪代表发言称:“我们属于同一个团队,即Xbox团队,这只是我们旅程的起点。”

【主机游戏】不再放养!ZeniMax包括B社需要直接向微软报告工作!-第1张

2、三年放养结束!ZeniMax包括B社需直接向微软报告工作。

【主机游戏】不再放养!ZeniMax包括B社需要直接向微软报告工作!-第2张

根据PC Gamer的消息,在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后,微软正在对其Xbox工作室的结构进行改革。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菲尔·斯宾塞表示,Xbox Game Studios的负责人Matt Booty将晋升为游戏内容和工作室总裁,他将负责ZeniMax及其子公司工作室,包括Bethesda Softworks。

【主机游戏】不再放养!ZeniMax包括B社需要直接向微软报告工作!-第3张

#红霞岛# 斯宾塞写道:“ZeniMax将继续作为一个有限整合实体运营,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ie Leder领导,并向Matt报告。”他还补充说:“所有ZeniMax的开发工作室和中央服务团队将继续向Jamie报告,以维护和优化当前的内容开发和制作周期。此外,为了加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促进相互学习,一些ZeniMax领导者现在将向与他们的工作密切相关的Microsoft领导者报告。”

PC Gamer猜测,尽管没有提到Arkane,但这次重组至少部分原因是为了避免另一场《红霞岛》惨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