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奥特祭是否作为星战3期铺垫?可能会实装哪些从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9:19:30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将于3月16日开启无限池活动,本次活动算是之前弓凛祭的复刻,不过主线部分会有新的剧情,主要人物更改为奥德修斯和特斯拉。

根据活动的介绍,英雄王再次举办最强之位的豪华武斗会,上次受到来自宇宙的女神奇袭而陷入混乱,这次金闪闪做了完全的准备。然而这次袭击的并非宇宙凛,而是宇宙奥德修斯。

不过这次金闪闪将特斯拉请来作为大会的安保负责人,所以这次battle in NewYork2022改名为G·B·F(Galaxy battle festival 银河武斗祭)in NewYork。

【手机游戏】FGO奥特祭是否作为星战3期铺垫?可能会实装哪些从者-第0张

上一次的闪闪祭被宇宙凛入侵,也算是为后续的星战二期做了铺垫,随后就开了星战二期并实装了真正的宇宙凛,那么这次宇宙奥德修斯入侵,或许也是为星战三期做铺垫。

这次的活动介绍其实有一个小细节,也就是宇宙奥德修斯在介绍中的对话是:来自中土2033诸位,你们好,我是宇宙大冒险男——宇宙·奥德修斯。

【手机游戏】FGO奥特祭是否作为星战3期铺垫?可能会实装哪些从者-第1张

这里的2033不知道指的是地球的编号,还是指的是年份,如果是年份的话,那么奥德修斯的这次入侵,可能是时空穿梭出现了问题,原本是应该要去2033,结果来到了2022,那么2033的地球究竟发生了什么?可能就是星战三期的内容。

如果开启星战三期的话,可能会实装哪些从者呢?或者说,这次奥特祭,会不会有哪些从者实装?这里就来奶一下目前关于从者宇宙系列的从者。

【手机游戏】FGO奥特祭是否作为星战3期铺垫?可能会实装哪些从者-第2张

①贝尔·斯塔尔:在星战二期登场的卫星,复刻活动依然没实装,如果有星战三期的话,可能会实装。

②宇宙时臣:也是在星战二期登场的卫星,虽然最后也是领了便当,但曾经当过商店看板,还是有希望实装。

【手机游戏】FGO奥特祭是否作为星战3期铺垫?可能会实装哪些从者-第3张

③卫星剪影:在星战二期中出现也很多牛仔元素的从者,包括宇宙凛一破、灾星简和贝尔斯塔尔,而在今年公开的卫星剪影中,也出现了一个鞋子后有马刺的从者,或许也是星战系列的从者。

④宇宙吉尔伽美什:在X呆的资料中提到黄金大帝宇宙吉尔伽美什,或许会在星战三期实装,对于X呆来说,宇宙金闪闪是无论如何都要消灭的存在,那么在宇宙系列,可能金闪闪就是反派,按这样的思维,奥德修斯这次来找金闪闪的麻烦,应该是找错人了,可能找的是2033的宇宙金闪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