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互心有限制吗 一天互心太多会不会回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3:29:4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偶尔会开启双倍爱心的活动,因此也是有许多光之子,打算在这一天找很多好友相互赠送爱心,但是又怕互心太多被收回或者封号,那么互心有没有限度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一天互心多少不会被回收?

光遇互心有限制吗 一天互心太多会不会回收 - 第1张

  首先互心是【没有数量限制】的,很多光之子在双倍互心当天,互了两百多根蜡烛的量,都没有被官方回收。互心属于是正规的获取爱心方式,不可能会被回收爱心或者封号。

  只有那种脚本心,收取之后才有被官方找回的风险,毕竟不排除有好友是用脚本跑的蜡烛,用这种脚本蜡烛互心,那就是脚本心。脚本心一直都是官方的重点关照对象,只要收了就很有可能会被回收。

  总而言之,只要和手动跑图的好友互心,一天互多少颗其实都没事,就怕碰到那种用脚本跑图的蜡烛。所以找互心好友,最好确认对方是手动跑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