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无形丨让我们到云端相见吧|蓝天卫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9:16:53 作者:Ariel Language

今天一则关于『全球首次!最先进隐形战斗机东海交手?』的新闻刷爆军迷圈,让军迷们格外激动。
利剑无形丨让我们到云端相见吧|蓝天卫士 - 第1张


A:要让中国空军感到害怕
C:只要你不害怕,就让我们到云端相见吧

歼-20是什么神仙机型,能引起这么大的讨论,让小蓝同学给大家说道说道。利剑无形丨让我们到云端相见吧|蓝天卫士 - 第2张
利剑无形丨让我们到云端相见吧|蓝天卫士 - 第3张歼-20战斗机是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第四代先进战斗机,也是世界上第三种正式投入服役的第四代战斗机。

在外形上,歼-20采用了单座双发、全动双垂尾、DSI鼓包进气道、上反鸭翼带尖拱边条的鸭式气动布局。头部、机身截面呈菱形,两侧垂直尾翼向外倾斜,起落架舱门为锯齿边设计,这些都是第四代战斗机上常用的隐身设计。作为一款隐身战斗机,歼-20在机腹和两侧设计有内置弹舱,可以内置挂载空空导弹等武器,同时翼下设计有挂点,可以挂载武器和副油箱。

2011年11月11日,歼-20首架原型机成功首飞。2016年11月1日,在珠海航展开幕式上,歼-20双机从航展上空呼啸而过,这是歼-20首次公开亮相。在2017年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3架中国空军歼-20组成箭形编队亮相,这是该机首次以战斗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

2017年9月,相关部门在例行记者会上对外宣布,歼-20飞机己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2018年2月,相关部门对外宣布歼-20战斗机正式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也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成功完成第四代战斗机技术论证、设计研发、验证机制造与测试、定型生产、投入服役全过程的国家。

2018年11月11日,在第十二届珠海航展期间的“空军开放日”上,歼-20首次以四机编队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且有两架飞机同时打开内置弹舱,震撼全场。

对于今天新闻中提到的这次相遇,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肯尼斯·威尔斯巴赫还表示,“我们目前看到的是歼-20正在执行制空任务。我们注意到他们把歼-20飞得非常好。我们的F-35战斗机最近在东海与歼-20进行了相对接近的接触,歼-20所属的指挥和控制体系让我们印象深刻。”

蓝天卫士拥有歼-20的独家正版形象授权,上线后大家可以在游戏内一睹歼-20的风采,甚至模拟这次史诗般的相遇,让你的对手“印象深刻”。利剑无形丨让我们到云端相见吧|蓝天卫士 - 第4张

还想了解哪个机型的小故事,赶紧留言告诉小蓝吧!
=================
欢迎加入我们,游戏探讨吐槽唠嗑,等你来~
☆ QQ群:蓝天卫士官方1群(129194047)
☆ 抖 音:蓝天卫士指挥部
☆ 快 手:蓝天卫士指挥部
☆ 微 博:蓝天卫士官方微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