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参与「吾导先路」主题系列征稿,赢取能天使1/7手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9:15:14 作者:小黑盒手游 Language

《明日方舟》全新Side Story——“吾导先路”已经正式上线了,本次故事发生的场景将来到历史悠久的“乐园”——拉特兰。这座古老城邦之中即将由教宗召开一场万国来朝的盛会,各方代表纷至沓来——然而盛况之下却是暗影流动.......

【明日方舟】参与「吾导先路」主题系列征稿,赢取能天使1/7手办!-第0张

摸鱼娘现在邀请各位盒友以「吾导先路」为主题进行投稿。无论你是经历丰富的传奇博士,还是初入罗德岛的萌新刀客塔,都可以分享自己的看法投稿到社区,附上话题#吾导先路#,更有机会获得活动奖励。

投稿内容:

1.地图太难过不去?干员养成有烦恼? 将进酒活动的相关攻略帖、作业本,全新角色的测评,活动资源的刷取建议都来点!

点击此处进入作业本>>>

2.“鹰语”太难懂?剧情不满意? 故事剧情的解析畅想,方舟干员的背景解析、原型揭幕都欢迎!

3. 新角色不耐看?想撰写自己的故事? 有关活动的同人绘画、cos、同人文等二创作品快到碗里来!

参与方式

使用[文章投稿]功能投稿,并在投稿作品中添加#吾导先路#活动标签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5日~2022年3月29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1/7能天使精英二手办

【明日方舟】参与「吾导先路」主题系列征稿,赢取能天使1/7手办!-第1张

二等奖(5名):GSC粘土人 能天使/莫斯提马 随机一款

【明日方舟】参与「吾导先路」主题系列征稿,赢取能天使1/7手办!-第2张

【明日方舟】参与「吾导先路」主题系列征稿,赢取能天使1/7手办!-第3张

三等奖(8名)多功能抱枕-百变兔兔

【明日方舟】参与「吾导先路」主题系列征稿,赢取能天使1/7手办!-第4张

优秀奖(5名):5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活动的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奖项将根据稿件数据以及投稿数量进行综合评定。

3.禁止抄袭他人投稿,请尊重原创,如有发现抄袭,将按版规从严处理,并取消中奖资格。

4.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5.中奖用户需在收到中奖信息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问卷/链接提交领奖地址,否则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6.实体奖品将在地址收集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为中奖用户发放。

7.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