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剑山庄(不定期推荐热血桥段)(听说你们觉得上一条不够热,给你们来一个。)|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8:46:33 作者:左右 Language

“一条爬虫而已,这些蝼蚁称你一声真龙,你还真以为自己是他们的守护神了?”
天穹深处,一道略带戏谑的声音响起。
刹那间,无数云层逆卷而来,一个金色的巨人踏在海面,一指指向老龙!
“当年断你一角不长记性,今日就抽了你的龙筋!”

“雨来!"”老龙怒吼,雷声阵阵,风雨欲来!
“你要这雨,我偏要断了它!”金色巨人冷笑,一手指天,漫天雨水化成雾气!
无数人驻足观望,千万年来,老龙一直护佑着这一方众生,如今更为他们出头。
“去龙王庙,点香!”一些少年狂奔,无数信徒跪拜,一缕缕香火之力飘入老龙的身体中……
轰!
最终,一条硕大的龙躯狠狠摔在在了龙王庙前,龙鳞凋零,一片片脱落下来…
“老龙老了,唤不来天上的雨,也对不住你们世代的香火供奉...”
无数人跪拜,泪流满面,这条龙当年就重伤,如今真的穷途末路,无力回天了。
“无妨无妨,大不了再走水化龙一回,再来护你们千万年!
“老龙啊,我若借你一场雨,可还敢和那漫天神佛一战?”
人群中,一位老道士漫步而来,微微一笑,这天地间一场大雨倾盆而下,漫天诸神退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