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旅人】魔力心动季丨踏遍法兰,白色情人节回礼该怎么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8:37:06 作者:魔力宝贝旅人 Language

哼哼哼~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时隔一个月,我们终于迎来了白色情人节啦!不知道露比今天能收到什么礼物呢嘿嘿~各位勇者节日快乐! 

【魔力宝贝:旅人】魔力心动季丨踏遍法兰,白色情人节回礼该怎么选?-第0张

白色情人节作为情人节的延续节日,一直是恋人之间为了互表心意赠送回礼的日子,心怀恋慕的二人在节日的氛围中,伴随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在持续升温!

由此可见礼物对于人际关系真的很重要呢!恩恩!【疯狂暗示】当然不仅仅是恋人之间,勇者们在魔力世界冒险的过程中,也可以通过送礼来和邂逅的伙伴打好关系哦!

【魔力宝贝:旅人】魔力心动季丨踏遍法兰,白色情人节回礼该怎么选?-第1张

《魔力宝贝:旅人》中的众生相系统就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冒险旅途中相遇的那个TA。当NPC名字边出现问号,就代表勇者们可以通过调查角色:通过聊天沟通,了解TA的经历,与他们培养关系,帮助他们完成心愿,成为彼此的知音。一些角色在好感度提升后还能解锁成为勇者们的冒险伙伴,与你一同见证世界的多彩!

【魔力宝贝:旅人】魔力心动季丨踏遍法兰,白色情人节回礼该怎么选?-第2张

勇者大人每天都可以和这些角色聊天来提升好感——当然最为直接的方法,还是了解TA的喜好,赠送心仪的礼物啦!而且随着你与TA们关系的增进,不但可以解锁丰厚奖励,还能发现更多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魔力宝贝:旅人】魔力心动季丨踏遍法兰,白色情人节回礼该怎么选?-第3张

所以有一份好的礼物,说不定就能敲开一个人的心哦~

不知道各位勇者在冒险中有没有遇到过那些充满故事的人呢?欢迎在【留言区】告诉露比,大家的踊跃留言就是露比最好的节日礼物啦!在法兰的每个角落都有着这样的角色,你想要了解这个世界的全部嘛?那就发挥你的社交达人技巧,开始你的邂逅之旅吧!

还没有预约的勇者们不要忘记返回详情页,马上参与公测预约领取丰厚预约奖励,等待游戏正式公测上线!露比和大家将会在法兰城等着你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