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4:2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JDG在第一局成功击败T1后,第二局来到红色方,以蛇女应对T1的小炮体系,开局双方就开始打架,过程中Knight甚至完成了一波2级单杀,但自己也被换掉。

双方以均势局面进入中期后,T1突然打出一波完美团,一波结束比赛将比分扳平。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0张

01

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发育起飞

第二局BP阶段,T1蓝色方抢大树,选霞洛,二轮出中单小炮体系,搭配坦克奥恩,JDG后手先出赛恩,随后锁定金克丝璐璐的下路组合,二轮出打野猪妹+中路蛇女。

T1阵容核心是小炮,主打快速清线拆塔,后期继续双射手打JDG。

JDG核心看蛇女能否压制小炮,团战阵型也比较扎实,Knight是胜负手。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1张

开局JDG配合赛恩入侵野区,吃掉红BUFF,T1强行过来打团,目标选择赛恩,击杀后被JDG换掉一个,回线后Knight抢2级,强行闪现越塔单杀Faker。

但这波单杀效果并不好,Knight自己也被换,Faker回线后,双方上野爆发战斗,Faker快速推线支援到位,T1极限拉扯击杀JDG上野,后拿下先锋。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2张

劣势局面下JDG选择以Knight支援下路四包二强行击杀两人,扳平比分,Faker吃镀层。

好消息是T1放的先锋没撞出来,被JDG给收掉了,双方小龙1-1,中路抱团后Kanavi选择先手开团被Faker拉开,T1反手开也被JDG拉开,随后T1拿下二先锋。

02

T1再现完美团,一波击溃JDG

27分钟三龙团前博弈,T1中路以大树配合奥恩先手,逼出369闪现,但Zeus二段大招没给出来,Knight侧翼大三个,配合正面队友打出一波0换2,后以人数优势拿下小龙。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3张

JDG在人数优势领先的局面下双方进入发育阶段,在23分钟的Timing,T1突然选择一波Zeus绕后开团,开一段羊后直接闪现给二段羊让JDG反应不及,直接逼出JDG大量技能,Ruler后撤,JDG全员拉扯后撤。

随后Faker选择向前跳跃输出赛恩但自己被留住率先阵亡,正当观众以为JDG要获胜的时候,大树洛突然进场打出大量控制,Guma疯狂输出一波打出团灭。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4张

1换4的一波中路团灭,T1直接双射手强行一波,JDG虽然多人复活,但奈何T1剩余人数太多,还是强行拆基地成功打出了突然死亡。

比赛时间定格在23分钟,T1再次打出了中路突然死亡的镜头,其实力还是非常可怕。

03

高水平对决,一波决定胜负

个人认为本局比赛对局的一个关键点还是Faker的游走,在被Knight单杀之后,回线快速推线,上野开打JDG即将获胜的时间点,Faker赶到,细节拉扯击杀369,这波结束之后,小炮就掌控了比较大的优势。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5张

但之后JDG其实是有扳平局势,双方中期的团战博弈是最精彩的,其实就是一波T1打出了满分团战,JDG应对不足,但JDG其实几乎已经是做出了最好的反应了,只能说T1的团战处理太漂亮了。

【英雄联盟】Knight二级单杀Faker,反而陷入劣势,JDG顽强反击,T1打出完美团-第6张

站在观众的角度来说,看到JDG扳平比分,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本次MSI一边倒的BO5数量太多了,大家都期待能有一场真正神仙打架水准的BO5。

目前JDG与T1的这场BO5有这个趋势,当然遗憾的是前面两场的时间都比较短,希望后面两支队伍都能保持好自己的竞技状态,继续奉献精彩对局。#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T1#     #JDG#    #Msi#   #faker#  #knigh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