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Cube:打野帮我我能C 我们上野打谁都能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8:26:54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北京时间3月13日,LPL春季赛第八周第七日,三场BO3战况:

RA 2-0 WBG、IG 2-1 TES、WE 2-0 RNG;

在首场BO3对决中,WBG发挥不佳爆冷落败。当初WBG还能和V5争夺常规赛榜首的位置,如今却接连拿到两场0-2的战绩,于是有不少网友涌进WBG官博评论上野状态问题。

【英雄联盟】Cube:打野帮我我能C 我们上野打谁都能赢-第0张

赛后RA上单Cube接受了英文流采访:

采访:首先恭喜RA、恭喜Cube非常漂亮地以2-0拿下比赛胜利,所以想问一下你们在这场比赛中关注的重点是什么?

Cube:我们关注的重点是上野碰撞吧,我觉得我们的上野打谁都能赢。

采访:第一局对面抢到大龙buff后想在中路推进,但是你TP进场后帮助队伍打赢了团战,并且拿到了三杀。所以当时那波,你的贾克斯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Cube:就当时他们觉得边线打不过嘛,就去打团了。但是我们觉得我们打团也能赢,所以就T过去打团了。

【英雄联盟】Cube:打野帮我我能C 我们上野打谁都能赢-第1张

采访:第二局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然后一路滚雪球就滚到了最后。所以你们前期的一些节奏或思路是怎么样的呢?

Cube:就上野吧......我们上野配合就......就打野帮我 我能C吧。

采访:下一场比赛要面对京东,他们现在也处于连胜当中。所以对于下一场比赛有什么期待或看法吗?

Cube:就369最近状态也挺好的吧,挺期待跟他们上野碰撞的。

【英雄联盟】Cube:打野帮我我能C 我们上野打谁都能赢-第2张

#2022lpl春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