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突然顿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20:18:13 作者:我妈会游泳 Language

这把本来逆风,25分钟经济红绿灯了,火枪一直单机打钱被白牛先知抓,兽冲宙斯无限被宙斯吹风打断,我连击刀打架A宙斯宙斯跳走了,A虚空一个被动打不死也跳走了,白牛跑得快,屠夫肉A不动。毫无办法。

以前都是公式化连击刀分身鱼叉,这把连击刀之后我想如果再出分身肯定还是被溜到死,突然灵机一动想起来看过高分局先出的散失,于是马上做了个散失,果然立竿见影,出完散失见一个杀一个,根本跑不掉,再补一个鱼叉,先手散失+鱼叉,追杀能力太强了,宙斯完全跑不掉,虚空蓝砍光也跑不掉,白牛屠夫被我砍没蓝也成了废物,只能活生生被我A死。

我现在发现打这种蓝少的肉核和带blink的敏核,散失比连击刀好用多了,可以第一件出,后期还能转大散失。配合鱼叉就是2手控,对面根本跑不掉。

这把感觉正常出装顺序铁输了,被对面溜死,一个打不死,还是得思考,公式化不可取。

【刀塔综合区】突然顿悟-第0张
【刀塔综合区】突然顿悟-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