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海灯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5:26:54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

原神海灯节-第0张

也不知道大家过年都过得怎么样了,也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这次原神的海灯节,在正月的末尾再次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多多发财!

原神海灯节-第1张

书归正传,这次的海灯节一开始还是蛮有趣的,只知道留云借风变成了闲云入世 却没有想的另外两位仙人也不甘寂寞,削月筑阳真君理水叠山真君也参与到了这次的剧情之中,不过看那个样子,感觉可能不会进入到卡池了吧。

原神海灯节-第2张

另外一个记忆点就是留云借风和申鹤给嘉明父子表演母慈子孝了,真的绷不住,哈哈哈,留云你也不想想你弟子那是凡人吗?

原神海灯节-第3张

还有,沉玉谷的NPC是真的会卖东西呀,十包半价,噗,真是朴实无华,谁看了不心动呢?是不是呀,那维莱特,幸亏你有个好喝茶的莱欧斯利,哈哈哈。

原神海灯节-第4张

这次的矛盾其实是嘉明和其父亲的矛盾了,很常见,父亲希望嘉明能给继承其产业,不忍儿子在外打拼受苦,为儿子铺好路,而嘉明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思维想法和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理所当然。大部分人其实都站在嘉明这面,毕竟人生是自己的,虽然父亲也是好意,但还是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对于嘉明离家出走,好多年不回家,我却是有些不同意,毕竟理解出走可以,还是要回家看看的。

原神海灯节-第5张

这次的结局其实从开场就能看出来,最后那场演出还是有一些惊艳的,不过珠玉在前,没有足够惊艳便显得平平无奇了。

原神海灯节-第6张

最后,依旧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原神里面,不断邂逅新的角色,新的故事,书写新的记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