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9:21:03 作者:皓月烟云 Language

今天一早起来,看到论坛吵起来了,我就准备吃瓜(=^▽^=),结果发现吵架的两位是千亦和泰戈尔。
本来按感情我应该支持千亦的,但了解了来龙去脉后就站中立。
首先,泰戈尔在群里开玩笑说要跑图,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们被跑图恶心多了,于是就痛恨跑图,而且看清况千亦好像被跑图恶心的更深。所以他就骂泰戈尔,这就是千亦的错了(没有了解具体情况,不知道是不是玩笑)
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弈剑行 - 第1张

由图可知,泰戈尔说他以后也要跑图,然后千亦想劝导泰戈尔就说跑图不厉害,由😃可知目前的千亦还没生气。但,泰戈尔随后又说“厉不厉害,跑了才知道”,这就引起了千亦对跑图的憎恨,所以这就是泰戈尔的错了(不分场合就开玩笑)
两方各有对错,不应以主观论事,应该客观看待事情。
在此劝告大家,不要跑图!要了解具体事情再交流,而不是对骂。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