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ce:请给育母蜘蛛的蛛纱陷阱添加小地图标识,以及在己方的战争迷雾中可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8:09:0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ladiators战队的选手,以擅长多操英雄而出名的Ace,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要求Valve的开发人员给育母蜘蛛的蛛纱陷阱添加小地图标识,以及在己方的战争迷雾中可见。

原因是因为在育母蜘蛛出到A杖后,会获得一个新的名为“蛛纱陷阱”的技能,该技能可以在地图任意位置释放,类似于圣堂刺客的陷阱,任何穿过蛛纱陷阱的敌方英雄会被缠绕受到伤害,并且蛛纱陷阱可以看到踩线的敌方英雄。

【刀塔2】Ace:请给育母蜘蛛的蛛纱陷阱添加小地图标识,以及在己方的战争迷雾中可见-第0张

而Ace使用下来发现了不合理的地方:

现在这个A杖蛛纱陷阱,你在地图上释放了之后,作为蜘蛛本人和蜘蛛的队友都不能在小地图上看到这个蛛纱陷阱到底放在哪里,这是非常难受的,你想象一下,你在玩炸弹人,你却不知道你的雷埋在哪。你在玩圣堂刺客,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的陷阱放在哪,这合理吗?

因此,请给育母蜘蛛的蛛纱陷阱添加小地图标识,以及在己方队伍的战争迷雾中可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