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你所不知道的那些英雄的背景故事:后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4:15:57 作者:叉叉 Language

矗立在遥远边境上的“日之塔”,源源不断地制造出庞大而又不稳定的魔道力量。人类领导者担心这股强大的力量落入西方手中,从而使大陆陷入危机,于是决定破坏“日之塔”。

后羿作为世间绝无仅有的神射手,他辉煌的过往引起了领导者的注意。领导者们决定,让后羿前往破坏“日之塔”。

后羿成功的破坏了九座“日之塔”,然而后羿的野心伴随而来,魔道与机关术的完美结合深深的吸引了他的目光,内心计划着将这股力量占为己有。而后羿痴迷的目光也落在了监察者的眼中,于是,谋杀后羿的计划开始了。

站在最后一座“日之塔”前的后羿,用其百发百中的精湛箭术清除所有的巡逻卫兵,潜入高塔。

高塔内,后羿熟练的搭弓拉箭,射穿了运行中的魔道机关。而让监察者始料未及的是,所有能量并未如之前那九座高塔一般消散,而是全数涌向后羿的箭,特制的箭变成了导能装置,让后羿得以吸取魔道所制造出来的全部力量。

“原来,这就是太阳的光辉啊!我,最后的太阳。”

后羿的双目看得更加遥远,耳朵也更加灵敏,强大的力量使他拥有超人的实力。很快,后羿察觉到遥远的地方有什么正在接近。

与许多强大的新人类周旋过的王者,比所有人预想的还要小心谨慎,在监察者的报告送达之前,他就已经决心要将这位新生的英雄扼杀于摇篮之中。

于是,拥抱太阳光辉的后羿,带着不甘和愤怒与太阳一同沉睡。

以上,便是王者荣耀中后羿的背景故事。而后羿的原型,便是神话故事后羿射日中的后羿,背景故事里后羿破坏“日之塔”的情节,相信也是由此而来。

事实上,射日的后羿本称羿、大羿、司羿,是中国远古五帝时期的神话人物。另外,夏朝有穷国君主后羿的名字里也有“羿”字,且也善射,所以后人容易将二人的事迹、称呼混淆。后羿的妻子,也是我们所熟悉的嫦娥,偷吃了后羿从西王母那里求来的所有长生不死药,奔逃到月宫里去,这才有了我们嫦娥奔月的故事。王者荣耀中你所不知道的那些英雄的背景故事:后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