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第一周运动会29w得分要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3:17 作者:X廌X Language

文章没什么含金量,只给萌新一点得高分的意见

【命运2】第一周运动会29w得分要点-第0张

最好只有一个人清怪,全程用一种武器清,终结人最终得分是12w,我一个清怪位是14w,虽然有各种因素导致终结人少终结了几个,但是也可以看出选对清怪武器与连杀奖牌的重要性,直接选择三体坐观者,能直接破电盾,也不会出点燃击杀勇士。(最好是拉枪快的,保证一个快速击杀)

对于终结人来说,不要觉得就单独终结勇士就行了,黄血怪也能吃到终结得分,所以还需要其他人专门给你留黄血,切记。

同时也要注意副本的刷怪规律,这次尾王飞龙威胁非常大,所以切记第三个人在尽量不击杀小怪的前提下快速击杀飞龙。

以及注意全员尽量别死(特别是杀怪的)最后也有一个无暇提示(不知道有没有得分,可以补充说明。

其他没什么了,希望守护者们在运动会里玩的开心,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可以在评论区里说,欢迎讨论。

【命运2】第一周运动会29w得分要点-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