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水晶哥:再多给Uzi点时间吧,那么久没打比赛是要找感觉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7:07:07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在昨晚,BLG战队也是与EDG战队展开了一场BO3的对决,最终的结果是EDG以2-1的比分击败了BLG战队,虽然Uzi作为首发出场了,但是也没能够挽回局面,而BLG如今的成绩可以说是处于季后赛的大门口,如果后面不努力的话,可能就进不去季后赛了。Uzi作为首发出场,热度瞬间拉满了,虽然比赛没有获胜,但Uzi真的已经尽力了,可以说做到了AD选手应该做的事。

在比赛结束后,水晶哥也是发表了他的看法,水晶哥认为应该再多给Uzi点时间,打比赛需要找感觉的。

【英雄联盟】水晶哥:再多给Uzi点时间吧,那么久没打比赛是要找感觉的!-第0张

水晶哥:职业选手那么久不打比赛是需要找感觉的!

当BLG输给EDG后,很多主播们其实还是感觉很可惜,因为最后一局比赛双方的射手都非常猛,Uzi甚至一次都没有阵亡,所以看的就是队友的发挥,而BLG这边队员的状态差了一些,所以没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但Uzi的发挥是没问题的,玩的泽丽可以说伤害打满了。水晶哥也是说道:“我觉得现在多给Uzi一点时间,我跟你们讲,职业选手很久不打比赛、不打训练赛,是要找感觉的,看感觉的状态,快一点,一个点就行,慢一点,一个月。

【英雄联盟】水晶哥:再多给Uzi点时间吧,那么久没打比赛是要找感觉的!-第1张

Uzi自春季赛以来,上场打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认真,而且Uzi已经休息两年了,在比赛场上还能够压制对面AD几十刀这已然是非常不易,昨天面对EDG的时候,Uzi也是真的尽力了,打完比赛后的他满头大汗,看得出来非常累。水晶哥也是替Uzi说话了,毕竟在早年间Uzi确实是顶尖AD的存在,真没得说的,如今选择复出,必然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找回感觉的,即需要一个适应的阶段,所以,对我们观众来说,等就完事了,Uzi努力训练肯定能找回状态的。

【英雄联盟】水晶哥:再多给Uzi点时间吧,那么久没打比赛是要找感觉的!-第2张

BLG目前进季后赛都有点悬,真的该努力了

如今BLG战队管理层让Uzi首发后,明显可以看出来队伍内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跟冠军战队EDG都能够打个来回,之前若是早点让Uzi上的话,那么可能如今BLG的形势就不一样了。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来,Uzi发挥虽然没问题,但队员们容易出问题,上路呼吸哥有的时候很C但有的时候站不出来,这就导致劣势局的BLG很难出现翻盘的情况,而且优势局可能因为失误就葬送了大好局面。总之,BLG现在配合上存在一些问题,真的该努力了。

结语:

Uzi上场的次数还是太少了,作为观众的我们也应该给Uzi点时间来找感觉,目前打得几场比赛他的发挥都还挺出色的,如果再给时间找感觉的话,那么还是有可能回到巅峰的,希望BLG后面能够逆风翻盘,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