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人带专武还是绿剑 五星武器伤害对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6:39:1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人作为一名伤害可观的副C角色,也是有必要为他配一把强力的五星武器,看似绿剑和专武都比较适合他。那么神里绫人带专武和绿剑哪个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武器伤害的对比分析,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人专武和绿剑哪个好?

原神神里绫人带专武还是绿剑 五星武器伤害对比 - 第1张

  从上图可知,神里绫人带专武是要比绿剑好的,在0命同练度的情况下,专武比绿剑大概要高个8%-10%的伤害。这个差距并不算很明显,所以在有绿剑的情况下,去抽专武的收益是不高的。

原神神里绫人带专武还是绿剑 五星武器伤害对比 - 第2张

  如果你拥有精3绿剑,那肯定要比精1专武要好用,满精绿剑还能把精1专武吊着打。

  如果你只有精1绿剑,那也不会比专武差多少伤害,同样能用。

原神神里绫人带专武还是绿剑 五星武器伤害对比 - 第3张

  言归正传,武器同精炼等级的情况下,神里绫人肯定是带专武伤害更高,毕竟这是专属武器,要是没有绿剑能打的话,就没人去抽了。考虑到绿剑的泛用性,以及专武的机制割裂,有绿剑就带绿剑就够用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