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荣耀王者专属称号怎么改 选择称号可以更换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6:39:0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在上荣耀王者之后,就可以选一个荣耀王者专属称号佩戴,许多召唤师在选完后觉得不太好听,后悔想换。那么荣耀王者专属称号要在哪里改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荣耀王者专属称号修改方法

王者荣耀荣耀王者专属称号怎么改 选择称号可以更换吗 - 第1张

  首先如果你还没选称号,只是点了暂不选择,就可以在排位赛界面的星星后面,点击那个笔的图标,届时会弹出一个称号选择界面,选择你喜欢的专属称号即可。

  如果你已经选了称号,那就没有办法了,只能等下个赛季,重新上一次荣耀王者再选。或者这个赛季,上100星成为传奇王者后,也是可以再选一次称号的,只不过这是传奇王者的专属称号。

  总而言之,在选完荣耀王者专属称号后,这个赛季都无法更改为其他称号了,所以选择的时候务必谨慎,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或者暂不选择,等想好了再去选。一个赛季更改一次的设定,可以说是不太合理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