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问题,不在线等,急|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10:55:41 作者:懒猫(^・ェ・^) Language

路过的朋友,有空的话就停留一下,看完这段话再帮个忙。
首先我是认真的。
我刚玩了猫之城,该体验的也体验了一遍,我认为猫之城没有评分显现的那么不堪入目,它也是有可玩性的,是不应该被 过 度 贬低的。评论给分也起码给个三四分吧。

因为不经常用TapTap,论坛也逛的少(我是土鳖救命)。差评我都不知道怎么翻(丢人跟老年人用手机一样),我也看不到,看到猫之城的都是四分评论,只有一条两分评论(因为赞多),我也不能全面的了解并理解猫之城为什么这么招骂。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1.我的闺蜜正在观望(她游戏荒了),虽然我已经能接受,但她不一定。2.我想多了解它一下,让我能够更理性的对待它(凑合着玩还是浅氪一个月卡)。
有没有路过的朋友帮个忙,简单的给我描述一下猫之城优缺点,拜托了,复杂的描述我也能看得下去的,我是很认真对待这个问题的。
非常的感谢,very very thankyou!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