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4:18:19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MSI进行期间,在休赛期的队伍也在积极寻求改变,有一些队伍想要通过补强的方式加强竞争力,有的队伍则面临崩溃的风险。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0张

其中RNG是观众们最为关注的队伍,因为之前的消息显示,RNG将面临解散。

01

RNG直播消息,新辅助疑似暴露

RNG在转会期率先官宣了中单Angel的离队,后来有一些新中单的相关消息,但结果是不太好,在无法引入好中单的情况下,多方给出爆料,RNG将会及时止损,超市开张卖选手,不再追求夏季赛成绩。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1张

有可能的情况是RNG试训了类似Cryin,Care这样的中单但效果不好。

最新爆料消息是涵艺给出的,他表示RNG上中野应该不变,但下路要换人了,77号档案爆料也显示085选手无了,085就是Ming,Ming夏季赛大概率不会再在RNG效力。

而在RNG选手最近的直播中,又有新的消息,中单Tangyuan在直播玩狐狸的过程中,WEI路过然后说了一句“Ppgod又来了”,汤圆赶紧说了一句“我开着麦呢!”,随后在打完狐狸的这场对局后就直接下播了。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2张

因为在这局游戏内汤圆并没有匹配到Ppgod,因此WEI说的Ppgod又来了,可以确定不是游戏层面的,最有可能是Ppgod过来试训了。

02

TES完成官宣,LPL可能三队互换

然后TES这边,是官宣了白色月牙的离队,之前白色月牙离队,说的是休息一下,暂离队伍,但不是正式离队,但现在官宣了,意思就是说白色月牙这回真走了,观众都拿JKL的梗(好好调整哥几个等你回来)调侃,白色月牙回去调整不好,决定不回来了。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3张

其实白色月牙离队是正确的选择,个人认为TES这支队伍的症结已经不是教练能解决的了,TES那边如果还不加强纪律性,神仙也难救的一支队伍。

白色月牙方面可以考虑去其他队伍了,如果说考虑到前老东家的情谊(因为太了解TES,加盟其他和TES有竞争关系的队伍,对TES不利),夏季赛可以选择休息,等年底转会期再选择加盟其他队伍也是可以的。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4张

选手方面,爆料显示,TES感兴趣的是辅助Ming,这里大胆假设,RNG选择引入Ppgod,Ming去TES,那么TES现在的辅助Mark,有可能会去OMG填补空缺,这样会形成一个三队互换选手的剧本。

03

如互换成功,则OMG成受害者

个人认为如果三队互换成功的话,OMG会成为受害者,原因很简单,春季赛OMG一开始的成绩并不好,后来Ppgod来了之后,OMG才起飞,很多观众会关注到赛场上Ppgod会出现一些失误,但忽略了Ppgod在OMG的真正价值所在。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5张

Ppgod其实是OMG的团队大脑,OMG选手的操作能力都很强,但是团队性差,决策差运营差,需要的是一个指挥型辅助,Ppgod刚好是一个指挥型辅助,而且来了,就有化学反应,OMG直接打到了四强。

相比之下,Mark虽然场上表现比Ppgod强,但是Mark看起来不是指挥型选手,有可能并不适合OMG。

【英雄联盟】RNG内部消息暴露,新辅助人选公开,TES完成官宣,OMG或成受害者-第6张

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没有三队互换,只是两队互换,如果Ming去OMG的话,对OMG来说是很大的加强,Ming去TES的话个人角度来说不太看好,Ming去了肯定当不了大哥,外来人员,在TES这样的队伍想要掌握话语权是很难的。

总之个人来说夏季赛更期待的是OMG而不是TES,更希望OMG有良好配置。#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TES#   #RNG#  #OM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