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HBO宣布《最后生还者》续订第二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9 21:15:05 作者:Klevas Language

在仅仅播出两集后,HBO便宣布续订《最后生还者》第二季。

【影视动漫】HBO宣布《最后生还者》续订第二季-第0张

据报道,作为游戏改编作品,该剧在1月25日的首播便吸引了近500万观众,成为自2010年以来收视率第二高的首播剧集。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数字并不算意外,尤其是考虑到HBO花了数周时间来宣传这部剧。而Naughty Dog也以另一种从该系列的成功中获利的方法,PlayStation 5上的《最后生还者1》和PlayStation 4上的《最后生还者1》都在第一集之后都销量飙升。

【影视动漫】HBO宣布《最后生还者》续订第二季-第1张

Naughty Dog联合总裁(也是该系列的联合制作人)Neil Druckmann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能够有这么多人一起收看并体验Joel和Ellie的旅程让我感到谦卑、感到荣幸,坦率地说,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现在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能够在第二季中再次做到这一点!我谨代表Naughty Dog和PlayStation的所有人向你们表示感谢!”

联合制作人Craig Mazin说:“观众给了我们继续的机会,作为Neil和Naughty Dog创造的角色和世界的粉丝,我已经准备好继续投入其中了。”

为了进一步纪念这一时刻,HBO已经将《最后生还者》第一集免费放送给所有用户。

原文链接:

The Last of Us' HBO adaptation gets season 2 renewa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