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9 18:55:43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前言

RNG战队作为LPL联赛的顶级流量明星战队,他们在春季赛的表现可以说让不少观众感到失望,虽然RNG去年世界赛成绩不佳,但是至少拿到了LPL春决冠军和四号种子资格,但是如今随着队伍中单小虎的离队,RNG春季赛仿佛没有了主心骨直接季后赛第二轮就被淘汰了。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0张

所以不少RNG粉丝希望,RNG战队能在夏季赛发生改变,最好让小虎重新回归到RNG战队当中,但小虎却在最近的直播当中亲自辟谣:表示自己不会离开WBG,并且透露WBG战队自从换了新教练之后,战队实力很强,夏季赛有希望冲击到世界赛当中。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1张

小虎直播辟谣

自从RNG战队官宣angel离队之后,外界就有不少声音表示,夏季赛小虎有可能回归RNG战队,在这些消息出现之后,不少WBG粉丝也是担心小虎未来的去向,毕竟当初RNG战队就凭借卡自家中单Cryin的合同,强行让自家队伍的中单选手回到RNG战队当中,不少粉丝也担心小虎夏季赛被RNG卡合同。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2张

随着外界谣传声音越来越大,小虎本人也坐不住,在深夜开启直播很粉丝们辟谣,小虎表示自己跟RNG战队之间,没有任何卡合同的问题,自己当初转会期离队RNG战队,RNG管理层没有对自己进行任何的阻拦,最后小虎调侃:自从离开RNG之后,就没有回归RNG战队的想法。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3张

小虎直播评价angel离队

在小虎直播辟谣之后,不少观众也想让小虎直播评价一下ANGEL离开RNG战队的事情,而小虎在直播当中表示,angel离开RNG战队对彼此双方都是一件好事,因为angel他的比赛打法风格根本不适合RNG,继续待在RNG反而是耽误自己的前程,如今离开RNG战队才是正确的行为。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4张

TheShy很怕WBG的新教练?

当然在小虎直播期间,粉丝们问得最多的问题还是WBG战队的教练组问题,毕竟很多粉丝认为WBG之所以季后赛一轮游,就是WBG教练侯爷太差,作为WBG战队的教练根本管不住选手,所以不少观众也期待WBG的新教练能够严厉一些,而小虎在直播期间看到这些弹幕提问后,也在直播当中爆料。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5张

WBG战队管理层确实找到一位很牛的教练,他刚来到WBG基地,就解决很多WBG战队所存在的问题,而且在WBG战队当中立了很多规矩,WBG战队的选手如今都很尊重他,不少观众在听完小虎的直播爆料后也是感叹,难怪这几天THESHY天天打排位,并且成功打上了韩服宗师段位,要知道TheShy近三年没有上韩服宗师,看来新教练还是能够管住TheShy的。

【英雄联盟】小虎辟谣:离开RNG就没有想过回去,WBG来了新教练?-第6张

总结

WBG战队作为LPL的明星战队,我个人还是非常希望WBG战队在夏季赛证明自己的实力,毕竟WBG战队据说转会期花的费用跟JDG战队一样多,但是如今看下来,双方比赛的效果却差得很远,所以我还是比较期待WBG在新教练加盟后,WBG战队会有什么变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