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游戏CP这件事|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0:47:10 作者:袖儿 Language

我知道这个游戏打的好的,不缺小姐姐组cp,但这不能是炫耀的工具。
说一下我的故事: 我亲手解了2个赛季,6000+亲密度的cp,因为他消息半天才回,好久没主动找我打游戏(从未双排过),甚至号都说给别人玩了。有时说好等会再玩,等到他又消失好一阵子才上线,心寒,我说解cp吧,他说随我心意。君若无情我便休,解了也好。

然后好多战队好友问我为什么退战队了,发生了什么,我说没事,吵架了,此时我未取关,也没删除qq等好友,舍不得这么多的亲密度,我的好多花花。结果是10天我没等到任何一句挽留,然后他新绑了cp,还为她改了名字。此时,我知道不可挽回了,那就不打扰,各自安好吧,默默删了所有联系方式,虽然还是觉得伤心,但是不打扰是我的态度。
结果,今天下午他暗搓搓的来打招呼,我故意假装不认识,然后他炫耀了一通新名字,把我加进了黑名单。
这样子践踏一个女孩子的心,真的让人很气愤,本来都过去了,我也不打算说我做过什么,但真的太过分了。 他没机票,我送机票,他手机欠费,我给他充话费,他办战队,我亲手设计战队群头像,他办战队赛,我出资发奖励,他上学,我帮他签到领奖励。细细数来,才发现自己做了好多,而他即使无聊搭积木跑酷,也没为我做过什么。好吧,我是真的傻。
说一下游戏CP这件事|香肠派对 - 第1张说一下游戏CP这件事|香肠派对 - 第2张说一下游戏CP这件事|香肠派对 - 第3张说一下游戏CP这件事|香肠派对 - 第4张说一下游戏CP这件事|香肠派对 - 第5张

在此,提醒各位小姐妹,擦亮眼睛,游戏cp不能当真,别付出太多,毕竟真心换不来真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