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超级烧脑的运动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3 09:20:48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运动番推荐# 说起运动番,给人第一印象总是热血、汗水与泪水并存。能给人以正能量的励志番,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部运动番,只能说前无古人,也后无来者。或许阅片无数的老司机已经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没错,就是棒球版的赌博默示录--《超智游戏》


【影视动漫】超级烧脑的运动番-第0张

《超智游戏》作为一部运动番,讲的虽然是棒球。却另辟蹊径,比起《棒球大联盟》《钻石王牌》这些王道棒球番的热血与努力,《超智游戏》更多的是看到尔虞我诈,运用到极致的心理战以及对规则的极致运用。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部与众不同的运动番。

【影视动漫】超级烧脑的运动番-第1张

其实挺尴尬的,要推荐《超智游戏》但是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也什么都不能说,说了多少会有点剧透。剧情总之就是一句话:主角用自己的智慧带领一个吊车尾球队取得冠军。

【影视动漫】超级烧脑的运动番-第2张

虽然我对《超智游戏》的评价很高,但是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冷门番。但是对一部分人来说,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神作。属于是小众人的狂欢了。

【影视动漫】超级烧脑的运动番-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