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5:13:23 作者:还想再肝一次 Language

没有周的我们,开垦50走了不少弯路,上了天更是折磨至极,就因为没人能耍天堂之拳。怎么办,那就只能多花点时间,快速把弯路走完。
准备工作:
一、作战人员

曹老板,丁一修,克洛什,多宝,任意一个或两个大爹,推荐:阿语,杨戬,六道魔君。
(为啥不带上老王和狗,一个只能拿匕首,一个只能拿太刀,让谁去举盾抗伤,我在天之下就三阶老王了,那时来到天之上,输出每段000)
二、升级
先升70级,刷怪地点依然选择50深渊,理由:1.刷装备孔数,2.深渊boss经验加的多升级快,3.买宝珠需要很多不朽结晶。这时我们都能上天了,50深渊进货应该是无压力了。
三、50装备
高级阵法庇护一套,黑耀魔能两套,起源法师两套。勇者之塔圣十字宝典一个,(头全部打“镇定”符文,鞋子打再次行动符文,盔甲打减伤300,600,800,这很关键)装备:减伤>血量>输出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张三、天之上野外及食人魔副本的几件装备
钢铁要塞(有了它,天之上虎虎生威,没有它就会寸步难行),掉落:食人魔副本最终宝箱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2张
荒芜(开55深渊必备,没有它,刚来天之上的你,伤害可能会是000),掉落:天之上鳄鱼副本。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3张
“缚地者”星辰文书(三回合减暴击20%加多宝的锁,55深渊的怪物和暴击说拜拜,哥哥三回合以后我咋办?弟弟别怕,3回合以后多宝的锁上的差不多了,再次重申3%行动鞋很重要),掉落:食人魔副本,牛马副本。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4张
暗流术带(大眼睛射线再也射不动你啦)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5张

哥哥,哥哥,防御够了,莫得输出啊,弟弟别怕,快去食人魔副本找输出装备。
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6张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7张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8张
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9张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0张

(个人觉得谋夺比巫师之刃好,因为谋夺还能装个50深渊的副手书,还有如果伤害够了,一般60级就差不多50级装备都刷好了,咱们就去找上面的装备,优先级最高的是钢铁要塞,其次缚地者和荒芜,有爆率队的基础在,那些野外装备应该不成问题,钢铁要塞是最难的,欧皇的话一般10多把就出了,开箱子里把所有怪物打完,不要进深渊。)

发起进攻:
一、作战人员及预备队员
c位:阿语,杨戬或六道魔君。
(把阿语砸三阶,阿语三阶可以大大减少多宝奶量的压力,增加上锁,复活的可能)
辅助:曹操,多宝。
(把多宝也砸三阶,三阶多宝,让我们能多动一回合)
预备队员:丁一修,克洛什。
二、作战计划
采取2+2开荒模式,三阶阿语+一阶杨戬+一阶曹操+三阶多宝。
阿语皮鞭疯狂抽打还能群体回复一万左右的血量,杨戬雷射激光眼(法装),曹操一直给冰,多宝以上锁为主,机动性上奶和复活。
(再次提到多动鞋,多宝多动是扭转战局的关键)

敌方上将:虎王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1张
面对虎王的三个凝视,我方选手的“镇定”头可以免疫愤怒和混乱,还剩个沉默,虎王怒嚎会把我方所有的buff加成全部卸掉。这个沉默就看各位的运气和操作熟练度了。

敌方中将:海尔兄弟
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2张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3张

优先输出敌方双剑高尔特,高尔特一死高尔得玩具罢了。

敌方上将:栗子球
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4张魔吞出暴击会死人的,恶魔之眼,一瞪全体怀孕。不过别怕,有阿语和杨戬在,因为栗子球有黑暗伤害抵抗阿语输出会低百分之五十左右,但是还有杨戬啊,杨戬是它的克制属性伤害会高出不少。阿语虽然变拉,但是她的奶量不会减少,继续疯狂抽打回血配合多宝回血,又是满血了。减伤配合堆血,栗子球直接变成敌方下等马。

敌方下等马:金灿灿蝙蝠
关于无周宝藏队,上天该如何冲击55深渊。|再刷一把 - 第15张屏障术:免疫所有伤害且必定反击还会恢复一定的血量,受减奶干扰。下等马一放屏障,我方除多宝以外,全部直接点防御,下回合先手,多宝千万别乱动出手位置。时间停滞,全体伤害,减敏捷。寿命剥夺,直接去世,配合复活药水,加奶问题不大。

三、作战目标
先扒几件装备给c位,伤害够了,立马去蛇岛,打蛇斧。蛇斧一出,丁一修走马上任,下掉杨戬,但是丁一修必须要有55深渊的宝物蜂王浆+黑耀套,这样才能启动死亡之斧,不然启动的会非常慢。也有可能先出问天,出了问天,曹操立马辅助转副c,还有可能出聚爆和死亡手套,出了这个克洛什转副c。三个都有的话,建议天问曹操转主c,蛇斧丁一修转副c,伤害够了还得再去掏一手60副本的高级庇护纹套装。慢慢的替换上宝藏队,别想着直接就能一步开荒。

先暂时写这么多了,一般走到这里大家都能有自己的理解,知道该咋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