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只想理清一个事实却认清一个人这件事|解神者:X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3:25:03 作者:巛须丨臾丶 Language

直接设置回复限制了还行,只能再发一贴。

先声明一点,我不是什么所谓的黑粉,还是说只要对你的测评有意见的都是黑粉,之前并没有关注过你,这两天听别人说哈皇要退游了来看一下这个做攻略的都留下了些什么,点了个关注,意外发现个有问题的纠正一下。那个贴里也写得很清楚了,只是不想有人被猫猫那个视频误导,从来没有针对你个人以及其他测评,我只关心事实。

关于是你所说的“过时”,我真的有点绷不住了(我直接可以告诉你,你发的那个视频那个时间点就已经“过时”了,那么那个视频还有意义吗。最早是在少姜境域的时候我带四星荷鲁斯就比六星花冠伤害要高,然后九月的时候去打全血月专家也是带的四星荷鲁斯看了下跟现在相比稍慢一点(毕竟现在六星了)但也远比花冠要快。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并没有明显的伤害变动。也就是说所谓的伤害异常高bug是一直存在的,你发那个视频的时候也是。
鉴于这是个宝石对比的视频,请问你为什么不测花冠呢,你会发现花冠的输出只比不带宝石多百分之四十左右,即使没有所谓的bug,荷鲁斯描述的75也远比它要高。然而那个视频却得出了那样的结论,难道这不是“错误”吗。
 
人无完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失误的点,我平时不看tap,我也没打算拿这点攻击你,你也没必要直接上来就冠上“黑粉”的头衔,难道您不知道这样会给自己树敌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