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uler评价新人表现很好,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太大就看看Thesnak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3 16:05:49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作为一位二队 AD,你已经打了 4 年半的次级联赛,早已理解什么职业梦想为国争光,都不如今晚陪玩老板出手大方。突然一夜之间黄袍加身,来到顶级联赛 LPL,加盟世界冠军豪门战队 EDG,大满贯选手 Meiko 给你打辅助,你第一场交手的战队是刚刚从季中赛上夺冠而归的JDG,对线选手Ruler 也是大满贯。


【英雄联盟】Ruler评价新人表现很好,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太大就看看Thesnake-第0张

你开始理解半年前从你身边擦肩而过的 Leave 为什么脸上那么意气风发,你励志打好未来的每一场比赛,吸取教训场外与一切不良因素划清界限,让整个 LPL 成为你的练功房。

其实体育世界里也不乏一球成名横空出世的天才,他们抓住机会,在球队站稳脚跟,甚至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比如我们熟知的NBA球员林书豪,他就是从饮水机旁边站出来抓住机会,拯救了尼克斯,刮起了林疯狂的旋风。

【英雄联盟】Ruler评价新人表现很好,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太大就看看Thesnake-第1张

但是EDG并没有给the snake这种机会,或者可以说the snake还没有做好准备去参加一队比赛,更别说来拯救队伍了。

更何况他面对的对手也根本不可能给他这个机会,他面对的队伍可是新科MSI冠军,他的对手可能是当今世界最好的AD,S7的Fmvp尺帝,无论是队伍实力还是个人实力,JDG都没有给the snake爆冷的机会。

【英雄联盟】Ruler评价新人表现很好,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太大就看看Thesnake-第2张

the snake是被临时抽调的,甚至不是上调,这意思就是他只会打这一场比赛,leave因为表现不好和被扒出来的黑料无法上场,神刚回到赛场还需要磨合和找状态和信心,上来面对JDG容易将心态打崩。

那么退而求其次了,只能从EDG二队将the snake抽上来当救火队员,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EDG很难赢,只希望the snake不要被打崩心态。

【英雄联盟】Ruler评价新人表现很好,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太大就看看Thesnake-第3张

从比赛结果来看,EDG不出所料的输了,但是并不是输在了the snake身上,中野辅的发挥更差,the snake发挥还可以,这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结果,起码面对冠军AD,the snake心态没有打崩。

【英雄联盟】Ruler评价新人表现很好,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太大就看看Thesnake-第4张

实话实说,the snake在EDG以后的比赛可能确实不容易上场,即便以后Uzi离开,EDG也会更青睐成名的AD,除非the snake在LDL打出鹤立鸡群一骑绝尘的表现。

但是即便他以后没有登上LPL,他也可以自豪的说,老子的LPL第一场比赛打的是MSI冠军JDG,对手是S赛Fmvp尺帝,替补是LPL的AD之神Uzi。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uzi#   #EDG#  #rul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