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12.13版本博格丹船夫打法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4 09:49:52 作者:陈奕迅颜粉 Language

更新后,应该只有老老实实开船,嘟嘟鸟整活玩法和复仇者暗礁打法了吧

暗礁打法网上有很多教学了,嘟嘟鸟暂且不提

开船这种打法放在之前过于低端所以网上的攻略比较少,我分享一下我的打法,有错误希望大佬指教一下。

首先船夫开摩托或跑车直接去这个地点叫船。建议稳稳地停在路边因为此时我们不需要赶时间,并且之后开船冲上岸也大概是冲到路边。之后一边跑向海边一遍打电话给帕加索斯或梅里韦瑟叫船。文末有船只选择。

【侠盗猎车手5】12.13版本博格丹船夫打法分享-第0张

然后开船跟随水下部队并等待,在此期间npc直升机不会刷出来,可以刷刷手机打发时间大多数时候水下部队进潜艇和出潜艇不是一个地方,我一般在这个位置等,就是这个海岸小凹槽正对着的地方

【侠盗猎车手5】12.13版本博格丹船夫打法分享-第1张

之所以选择在凸起东边上船下船是因突起南边的岸边有时候会刷npc,不过开船的话似乎不会,求大佬指正。

【侠盗猎车手5】12.13版本博格丹船夫打法分享-第2张

npc刷新点

弃船上车之后按照地图指示将复仇者开到机库就可以了

载具选择:我一般喜欢开白鸟送命版,越障和速度都很不错,两个座位也刚好够用。复仇者到岸边的路有亿点点崎岖,所以我感觉开摩托更快。

船只选择:贴一张YouTube大佬的速度测试

【侠盗猎车手5】12.13版本博格丹船夫打法分享-第3张

萌新没钱的话可以选择小海鲨(时速103),实际最多比图片里的慢半分钟。不过请注意上述四个船都是两座的,如果有多人打m2需求的话建议买一个四座船备用。实在不想买船可以打梅里韦瑟的电话花250叫一个一次性的(也是两座船)

【侠盗猎车手5】12.13版本博格丹船夫打法分享-第4张

#tga游戏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