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kiter谈决胜局选择美杜莎原因:猩红宝瓶出了美杜莎饰品想试一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00:15:3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undra战队一号位Skiter在TI11总决赛最后一局中选择了美杜莎,并且成功以9/1/15的战绩赢下了比赛,Skiter和Nine在赛后聊到了战队选择这个并非版本强势英雄完成对局的原因。

Nine:

我们第二局打完休息的时候,Skiter说他现场掉落的猩红见证者宝瓶开出了美杜莎,很想试一下,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把MED选了出来。

Skiter:

就在决胜局前没多久,我从猩红见证者宝瓶里开出了美杜莎的猩红饰品,然后我跟队友商量说很想打一把美杜莎,这完全是赛前的一个随机决定。

或许大家会觉得因为在宝瓶开到一个英雄饰品然后迫不及待的想试试这个理由非常离谱,但事实就是我们观察了一下阵容,发现选美杜莎完全可以发挥,甚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之前也经常在匹配局里玩这个英雄,所以就选出来了。

2022年猩红见证者宝瓶共包含5个英雄饰品,分别是美杜莎、矮人直升机、宙斯、马格纳斯、米拉娜的不朽饰品猩红特效版。

【刀塔2】Skiter谈决胜局选择美杜莎原因:猩红宝瓶出了美杜莎饰品想试一试-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