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con直播爆料:Tarzan回LCK了!Creme没赢过我,为什么能去T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3:59:11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今年底的转会期,多支实力和人气并存的战队都进行了较大的人员变动,虽然现在官宣的队伍没几支,但是根据各种爆料,阵容差不多也被扒得八九不离十了。最近前LNG、BLG和OMG中单icon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这次转会期的情况,他也透露了自己知道的一些消息。


【英雄联盟】icon直播爆料:Tarzan回LCK了!Creme没赢过我,为什么能去TES?-第0张

icon直播爆料的原话大意如下,他表示:lwx已经在RNG了,签约了,Tarzan回LCK了,去了一支(后面没说),嗯,他是去LCK了。

lwx去RNG这个消息之前就有很多人爆料,所以没什么意外的,应该是只差官宣了。而Tarzan去LCK这个消息是icon第一个爆料出来的,他和Tarzan私下的关系很好,所以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再加上现在LPL各大战队的阵容几乎都确定,好像没有Tarzan的位置了,要么选择休息,要么回LCK,只有这两个选择。其实没想到Tarzan会这么惨,他今年常规赛、季后赛以及S赛的瑞士轮都表现挺好的,就打T1那场没打好,直接被踢了,明年LNG打野换了weiwei,到底是增强还是削弱,就看明年的成绩了。

【英雄联盟】icon直播爆料:Tarzan回LCK了!Creme没赢过我,为什么能去TES?-第1张

不过听icon的发言,Tarzan应该是已经找到了战队。LCK那边几支强队的阵容都定了,不知道Tarzan最终的选择是什么,应该很快就会官宣了,LCK那边一向不喜欢拖拖拉拉。既然被骂忠诚,不如回去真正忠诚,其实对Tarzan来说也是好事。

【英雄联盟】icon直播爆料:Tarzan回LCK了!Creme没赢过我,为什么能去TES?-第2张

除了爆料Tarzan之外,icon也质疑Creme加入TES的原因,他表示:为什么Creme能去TES啊?他都没赢过我啊,为什么能去TES啊?可能因为年轻吧,唉,有些话不能说啊。

【英雄联盟】icon直播爆料:Tarzan回LCK了!Creme没赢过我,为什么能去TES?-第3张

creme去TES跟赢没赢过icon,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他刚出道的时候,除了几个招牌英雄之外,其他确实发挥一般,但是从去年开始,creme进步明显,去年到今年,面对多个老牌中单选手,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再加上年轻,所以TES应该是看中了他本来的实力,以及未来的潜力,icon对Creme的印象赢过还是刚出道的时候,到底他在TES表现如何,就看明年的发挥和最终的成绩吧!

【英雄联盟】icon直播爆料:Tarzan回LCK了!Creme没赢过我,为什么能去TES?-第4张

那么,对于这次icon直播的发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