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和增压反复交叉的游戏,金币太难攒。|弹壳特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7:47 作者:五仁 Language

零氪,因为吃相难看所以坚决不氪。

每打完一关去打挑战关,第三个挑战关如果boss不是2个主管的话走位+刮痧,慢慢磨没问题。两个主管的话就很烦。

不会用太刀和喷子,虽然加特林还是挺爽的,所以一直坚持用蓝苦无,今天刚刚升了紫苦无,又把紫喷子给合成进去了。初始二级苦无还是可以的,不知道是关卡原因还是版本原因,经常买不到苦无和忍法帖,别的武器都超武了,苦无还是三四发,非常难受。


boss还好,除了主管和愤怒公牛比较烦之外注意走位就没问题。主要是13、14分钟开始的那一波怪太多,不小心就直接堵死。面板很重要,买了鞋子走得快就可以跟在榴莲后面,走得慢可以跟鲨鱼炮后面,基本上也就只有一点位置可以安全移动。

升级太耗金币,快速巡逻杯水车薪,41级了体能、攻击才升到30多级。

努力攒钻石十连抽,不知道下一个能开出什么,没有用就用来合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齐除武器之外的s套装,既然不氪,就随缘吧。

另外,感觉到了十关之后,ab无人机和燃烧瓶没什么意义了。无人机经常打不到怪,燃烧瓶不如砖头,甚至不如轮子。解压和增压反复交叉的游戏,金币太难攒。|弹壳特攻队 - 第1张解压和增压反复交叉的游戏,金币太难攒。|弹壳特攻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